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脱胎换骨!福特锐界即将有大动作,燃油版和混动版都来了

2022年12月23日 16:10: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相信有很多喜欢运动车型的朋友,对于福特这个品牌都不会陌生。而在福特家族中,锐界一直都是偏运动性能风格的存在,只不过该车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没有进行换代了,导致很多朋友渐渐淡忘了它。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信息,福特锐界即将有大动作。新车不仅在外观方面作出比较大的调整,更换上了燃油经济性更强的混合动力总成,让新车整体脱胎换骨。

从目前获得的图片来看,新车的中网提供多种样式供消费者选择,既有最新的鳞片状设计,也有蜂窝状设计,还有错落有致的线条状,搭配全新样式的分体式大灯,让新车前脸更显醒目。

车身侧面,车辆的A/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根据版本不同,车顶可选择与车身同色或纯黑的设计,让新车侧面更显时尚。

尾部方面,全新样式的尾灯,让新车尾部辨识度颇高。只可惜,车辆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让车尾的运动感稍弱。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混动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

如今,混动和新能源已经是大趋势,福特选择在这个时候,针对锐界这款当红车型进行动力结构的调整,相信是为了让这款车型更迎合时下消费者的需求,但我们目前还没获得新车的油耗相关数据,很难对这款新车进行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