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锆石砂和谧境蓝,MAZDA CX-50将亮相广州车展

2022年12月23日 18:36: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安马自达将携全系车型登陆第20届广州国际车展,其中本月在“云端亮相”的MAZDA CX-50将迎来首次线下展出。

以“VIBRANT UTILITY(活力·实用)”作为全新的「魂动」设计主题,MAZDA CX-50将优雅动感的风格与契合自然的力量之感相结合,强劲的块状格栅、标志性的黑色侧翼、细长的半圆形车灯、粗壮有力的宽体轮眉等,无不给人以可依靠的稳定感与强劲感。

秉持“颜色也是造型的一部分”的设计理念,MAZDA CX-50为中国市场用户带来了两款马自达全新开发的独家车色——「锆石砂」和「谧境蓝」,以能够与广袤天地形成呼应的颜色艺术,激发出驾乘者勇敢前行。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海外版车型,国产版车型针对后排的腿部空间和脚步空间进行进一步优化,车身尺寸堪比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

动力方面,MAZDA CX-50将提供经过全新技术优化的创驰蓝天SKYACTIV-G 2.0L和2.5L汽油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智能变缸技术,在车辆匀速行驶时,4个气缸中的外侧2个气缸将停止工作,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未来,新车还将搭载动力与油耗表现更佳的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