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奥迪、宝马以及保时捷等均已获华为技术授权

2022年12月23日 18:54: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23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据外媒报道称, 华为知识产权部全球负责人樊志勇表示,华为已将技术专利授权给梅赛德斯-奔驰奥迪宝马保时捷等车企,因为他们需要在被打压的情况下想办法将其专利变现。

他表示,这些专利许可协议于2022年下半年达成,这意味着全球每年生产的7000万辆汽车中有1500万辆使用华为技术。而除上述四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外,华为还与斯巴鲁雷诺兰博基尼宾利签署了授权协议。

樊志勇指出,专利许可协议让华为不仅可以与中国和外国公司打交道,还可以创造收入。 华为在2022年签署了20多项新的或扩展的专利许可协议,涵盖智能手机、联网汽车、网络和物联网的技术。“仅在汽车行业,我们就与大约15家汽车制造商达成了使用我们先进无线技术的交易,华为的专利正在以多种不同的方式产出价值。”

对此消息,奥迪发言人表示,他们愿意“尊重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并愿意在必要且可用的情况下获得许可以遵守法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