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1月高端轿车销量榜单出炉 宝马3系第二 奥迪A6L进前十

2022年12月23日 23: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高端轿车市场一直很受粉丝们关注,现在,随着新能源时代到来,高端轿车市场格局逐渐发生变化,部分热门新能源车型闯入高端阵营,成为销量明星。接下来,看看1-11月份,哪些高端轿车榜上有名?

从榜单上可以看出,宝马是榜单上的一大赢家,宝马5系宝马3系分别位于榜单前两名,销量分别为143804辆和138010辆,这两款高端轿车魅力依旧,热度不减。

奥迪A4L位居第三位,这款车型在今年下半年销量表现很突出,1-11月份累计销量达到132608辆,也是BBA家族中的销量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有两款高端轿车进入前十,分别是汉EV和汉DM,汉EV排名第四位,累计销量达到130673辆,销量超过劲敌特斯拉Model 3,可能特斯拉自己也没想到,2022年,比亚迪会这么猛。

奥迪A6L冲进前十,排名第九位,这款车市“老将”累计销量达到104780辆,整体表现还是很能打。排在第十位的车型是极氪ZEEKR 001,累计销量达到60604辆,这款起步价超过30万的电动汽车,体现出另一种豪华,很受市场欢迎。

凯迪拉克CT5表现很出色,作为美系大后超,这款新车主打运动化与操控感,拥有一部分忠实的粉丝,1-11月份累计销量达到60229辆,平均每月销量都超过5000台。

而排名在此之后的车型,沃尔沃S90和沃尔沃S60,前11个月累计销量都是2万+,跟凯迪拉克CT5差距很大,销量几乎出现断崖。此外,蔚来ET7、红旗H9也光荣上榜,作为两款国产高端轿车,虽然价格不菲,但还是有不少粉丝喜爱,愿意为其买单。

鬼斗车观点:高端轿车市场变化越来越大,如今,BBA家族的江湖地位虽然还在,但是,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一些高端新能源车型圈粉度也很高,逐渐闯入第一阵营,对于传统高端轿车来说,全新挑战才刚刚开始。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