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新车细节曝光!高性能纯电SUV,能否成为主流?

2022年12月24日 00:0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说起路特斯这个品牌,相信大家也不太会陌生,毕竟这个品牌旗下的车型,都有着“公路卡丁车”之称。然而,近几年路特斯这个品牌很久没有推出全新的车型了,让很多喜欢这个品牌的消费者,渐渐淡忘了它。

近期,我们在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名单中看到了这个品牌。在工信部名单中看到它,意味着这个品牌实现了国产,与此同时它将不再使用丰田的动力系统,而是采用纯电动力总成,并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款SUV。

据悉,新车命名为ELETRE,整车采用全新的设计,前脸为分体式大灯组,配合夸张的前进气格栅,相信是为孔丽动力学特殊设计,能有效降低车身风阻,让新车的动态表现更佳。

车侧部分,最明显的纯黑涂装的隐藏式车顶设计,加之隐藏式门把手,门板底部则加入了黑色装饰件,让新车的设计更贴近SUV消费者喜爱的风格。

车尾部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没缺席,但这绝不是路特斯ELETRE最亮眼的尾部设计,而尾灯的两侧加入了夸张的绕流设计,让新车的尾部极具辨识度,同时也说明了该车是偏性能取向的车型。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路特斯ELETRE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S+和R+。其中,S+车型系统综合功率为450kW,综合扭矩710N·m,百公里加速4.5s,CLTC续航里程650km;R+车型系统综合功率675kW,综合扭矩985N·m,百公里加速1.95s,CLTC续航里程560km。

或许以后的路特斯不再拥有以前的Elise、Exige、Evora那么纯粹的驾驶体验,但那些车型毕竟都是小撮人的需求,注定不能成为走量的车型。而路特斯ELETRE以SUV的姿态出行,同时它的性能也是非常极致,或许能让路特斯这个品牌更快成为主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