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又一重磅轿车发布:搭载蓝鲸1.5T发动机,内饰设计很惊艳

2022年12月24日 08:50: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国内一线自主汽车品牌,长安汽车在轿车市场的表现令人瞩目。

无论是之前推出的逸动,还是后来上市的UNI-V,在销量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12月23日,长安汽车又一款重磅轿车正式发布。

新车将会命名为逸达,定位应该会是A+级轿车。

为何我说逸达是长安汽车的重磅轿车,看完这篇文章您就会明白了。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扁平化的造型再搭配上无边界进气格栅和两个狭长犀利的前大灯,让新车显得既精致又充满了科技感。车头两侧,还设计有两个通风开口。

就这颜值,不要说传统的燃油车了,即便是一些新能源车都不一定有逸达有范儿。

车身侧面看上去,整个车身姿态显得非常低趴。溜背的造型设计和造型独特的18英寸五幅旋转式轮毂,就已经将新车的运动气质完美的展现出来了。新车还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和多条腰线,将车身衬托的很饱满、有层次。

车尾配备有碳纤维材质的尾翼,尾灯犀利的造型和前大灯遥相呼应。略往外凸的LOGO,也增加了整车的立体感,排气采用双边双出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740/1840/1440mm,轴距2765mm。

长安旗下的逸动、UNI-V相比,逸达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具备优势。

不过考虑到,尺寸更大的锐程PLUS定位也是紧凑级轿车,所以逸达在定位上,大概率也会是紧凑级车。

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逸达在内饰的设计上,完全有别于长安其他的轿车。设计风格非常简约,中控台上取消了所有的物理按键,空调出风口是贯穿式设计。

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竖式的悬浮中控屏和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长安汽车新一代全场景智慧交互系统和讯飞飞鱼4.0生态,内置MTK8666芯片和八核CPU。无论是车机的反应速度还是语音识别率,表现都很突出。

另外,新车还将会配备540度全景影像、OTA升级、疲劳监测、手势控制、手机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以及车外灯光秀等特色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了长安蓝鲸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百公里油耗不到6升。

更为惊喜的是,新车上市后的起售价很可能会在8万元左右。

看来这次,长安汽车是拿出了足够的诚意,全面发力轿车市场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