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电比加油还快?1分钟能开470公里,够狂!

2022年12月24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来来来,朋友们,这车仅需要补能1分钟,就能开470公里,这也太快了吧,它就是我身边的这台睿蓝9!

相信很多消费者对睿蓝汽车并不是很熟悉,它其实是吉利汽车打造的一个全新子品牌。睿蓝9就是旗下首款中型SUV,该车除了常规的充电补能方式以外,还提供了换电,实用便利性大幅提升。

略显方正的造型看起来十分的大气。灯组为分体样式,上方狭长的为日间行车灯,而下方则为远近光灯组,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有着不错的铺路效果。

充电接口位于车头左侧翼子板处,从30%充至80%电量只需40分钟,同时还可以进行换电,整个过程仅需要1分钟,够快的吧!

进入车内,整体的氛围十分简洁,中控台通过多种不同线条修饰后,还是具有比较舒展的视觉效果。用料方面也是不用担心,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软质材料+真皮材质,有着一定的高级感。

该车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均为12.3英寸,分辨率为1280*480,画面质感相当细腻,同时可显示的信息也很丰富,各个功能区域划分合理,整体的视觉感受相比德系车来说丝毫不落下风。

动力部分,睿蓝9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前置单电机,其峰值扭矩为310牛·米,配备了66.5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7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除了支持1分钟极速换电技术以外,还拥有40分钟快充、7kW家用充电桩、2kW慢充4种补能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