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9.99万元起,柴油汽油两种动力可选,长安览拓者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24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2022年12月22日,长安览拓者正式上市。其中汽油版售价9.99-14.99万元,柴油版全系售价10.69-13.79万元,全系共计14款车型,起始价和预售价相同,但高配价格比预售略低。览拓者是长安汽车旗下新款皮卡车。该系列皮卡搭载了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设计时尚,很有性价比。

长安览拓推出了五种礼遇,其中三种很有吸引力。首先2000元定金可直接抵扣4000元购车款;置换可享受至多5000元的置换补贴;另外首任车主可享受蓝鲸动力终身质保。

长安览拓者引入山河美学的设计语言。灵感来源于大自然,整体造型时尚。前脸的设计尤为霸气,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立体粗边条装饰,中网为时下流行的横向点阵式设计。日行灯和大灯融为一体,且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新车采用了双排座设计,分为标轴版和长轴版。其中长轴版本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600/1930(1945)/1875mm,后货箱尺寸1850/1595/500mm;标轴版本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50/1930(1945)/1875mm,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mm。

长安览拓者尾部采用熏黑的尾灯组设计,且是垂直布局的,看上去非常赏心悦目。后包围则集成了宽厚的踏板非常粗壮耐用。此外,新车还在车顶上方加入了行李架,后窗玻璃上方为高位刹车灯,后货箱内部也采用了防磨损材质的喷涂,让览拓者有了更好的耐用性。

内饰部分,长安览拓者采用了双连屏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中控台造型错落有致,并搭配了现在正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了电子换挡机构,再加上棕色和黑色的内饰双拼色,让新车看上去拥有不错的高级质感。令玩家惊喜的是,长安览拓者独具特色的皮卡唱吧功能,堪称调节车内气氛一把好手。

长安览拓者在动力上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可以选配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10秒以内,油耗也不错。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前双横臂式、后五连杆式的悬架结构,减少了多余的颠簸,增强了皮卡车型的驾乘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