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轩逸谍照曝光,必然是无可匹敌的制胜一击

2022年12月24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阿根廷的新能源汽车发展有多慢,年销量仅五千多辆,而国内市场,新能源车型已经占据各大网站主要板块,成为各大车展的主要参展对象,而且还有政策方面的红利支持,传统车企确实面临史无前例的劲敌,但也没在怕的,比如日产。

尽管东风启辰和东风英菲尼迪已经归属于东风日产阵营中,但讲真的,也真没有帮上什么忙,还得是东风日产自身足够强大。在2022年,东风日产迎来了“准八代”全新天籁的升级,用精致雕琢和科技智能化升级,来诠释舒适尊贵出行的重要性。

当然了,除了天籁,日产的当家花旦轩逸也在时刻准备着,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轩逸的伪装谍照,预计将于明年第二季度交付,与此同时,国产版本也有望迎来更新。

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和尾部进行了部分伪装覆盖,而且在这有限的伪装下,我们还是能够看出,新车将会换装全新的家族语言,类似新天籁的全新V-Motion设计,通过弱化镀铬装饰的存在,打造无边界的视觉效果,给人一种全新的认知。

除此之外,更加修长的前大灯组也延伸到了两侧的翼子板上,搭配黑色的轮毂、黑色外后视镜,以及悬浮式的黑色车顶,整体的运动感提升不少,就看量产能否保留吧。

还有一点,我们发现,新车的前后logo也进行了伪装,预计将会搭配全新车标,即扁平化的logo,跟随时代潮流。此外,尾灯组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只是小鸭尾式的尾部扰流板倒是非常明显,再往下就是单边排气的布局。

至于动力部分,国产版大概率会延续现款,1.2L电驱版e-power版本、1.6L自然吸气动力。

写在最后:目前来看,轩逸1-11月份的累计销量达388694辆,暂居第一,取得年度销冠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