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涨幅6000元 几何汽车全系明年起价格调整

2022年12月25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受国家新能源补贴取消、原材料成本上涨等多方面原因的影响,几何汽车将于2023年正式调整旗下各款产品(包含几何A Pro、几何C、G6、M6、几何E)官方指导价,上涨幅度在3000元-6000元不等。2022年12月31日前下定用户不受本次调价影响。

新款几何E售价区间8.68万元-13.18万元,在售车型共有7款,新车增加了5座的车内布局。配置方面,该车搭载3.5代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车机内置高德导航和出行规划管家等功能。动力方面,几何E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60kW,峰值扭矩130N·m的电动机驱动,新车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公里以及401km公里,匹配的磷酸铁锂电池对应容量分别为33.5kWh和39.4kWh。

几何G6/M6此前于11月正式上市,其中几何G6共推出CLTC 480km、CLTC 620km两个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售价14.98万元-18.68万元,几何M6共推出CLTC 450km、CLTC 580km两个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售价14.98万元-18.68万元。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