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最便宜的插电混动车型 A级PHEV国内谍照

2022年12月25日 12:10: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我们在国内看到了奔驰A级PHEV的身影,它也是目前最便宜的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将超过70km。新车预计明年引入国内。

根据最新信息,新车依旧搭载1.3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式8F-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也是在EQ动力体系下开发的,变速器与电机(永磁同步电机)进行了集成,电机位于湿式离合器端。参照海外版车型,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达到450N·m。

新车电池容量为15.6kWh,并具备快充能力,大约25分钟可以充到80%的电量,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为70-75km,纯电状态下最高时速能达到140km/h,在混动模式下,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6.6s。

现身国内的A级PHEV为两厢车型,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预计届时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较燃油车相比,新车明显的区别就是右侧后翼子板处的充电口和尾部“A 250 e”的标识。目前国内最便宜的奔驰PHEV车型是国产C 350 eL,售价40.73万元,届时A级PHEV车型售价预计在30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