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特能助力,9款新车连轴发,通用2023年放大招,哪款是你的菜?

2022年12月25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世界级的大型汽车集团,通用今年发布了凯迪拉克LYRIQ锐歌,展示了奥特能平台的非凡实力。

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通用再接再厉,还将依托奥特能平台,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而且除了新能源车型外,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也将有全新燃油车型亮相。

那么,通用明年有哪些新车值得期待呢?肯定少不了这9款!

别克ELECTRA E5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上半年

一句话点评:奥特能平台出品,将配备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

别克ELECTRA E5便是奥特能平台明年推出的重磅车型之一,这款新车定位于延续了PURE Design设计理念,从申报图来看,相当有前卫感。

并且这款新车定位大五座智能纯电SUV,将配备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以及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

另外,这款新车将支持一年多次的OTA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智能出行场景。

别克Electra E4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下半年

一句话点评:采用溜背式设计,定位跨界车型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别克全新电动车的测试谍照,有消息指出新车是别克Electra E4,很有可能是Electra E5的跨界版本。

从谍照来看,这款新车的设计语言与ELECTRA E5比较接近,不过拥有更加低矮的车身和溜背式造型,运动感更强一些。

动力部分,这款车会提供单电机后驱版本以及双电机四驱版本,并有望在2023年下半年发布。

全新一代君越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内

一句话点评:造型变化较大,将搭载2.0T发动机

日前,全新一代别克君越的申报图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上做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大尺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展翼型全LED大灯组,看起来相当有气场。

此外,新车还将使用全新的“三色盾”品牌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WLTC工况综合油耗为6.59L/100km。

新款别克昂科拉PLUS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内

一句话点评:轴距超越现款车型,或搭载1.5T发动机

新款别克昂科拉PLUS的谍照也已经亮相,这款新车和全新一代君越的设计语言比较接近,前脸的大尺寸格栅搭配狭长的大灯组,看起来比较前卫。

据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和轴距均会超越现款昂科拉,可能将有更高的市场定位。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或将搭载1.5T发动机,预计未来上市后的售价也会更高一些。

凯迪拉克Celestip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内

一句话点评:凯迪拉克旗舰车型,配备电磁悬架4.0系统

凯迪拉克LYRIQ锐歌今年亮相后,相当抓人眼球,而除了LYRIQ锐歌外,凯迪拉克的旗舰新作Celestiq量产版也要亮相了。

这款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搭载了竖状的灯带以及可点亮的大尺寸格栅,还取消了门把手设计,用户可通过按键来进行车门的开启或关闭。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了55英寸大尺寸连屏,十分抢眼,而且还拥有大尺寸玻璃天幕。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447kW,最大扭矩868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8s。而且新车还将配备空气减振和电磁悬架4.0系统,后轮还支持3.5度的转向角度,预计会有值得称赞的驾控表现。

凯迪拉克GT4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年中

一句话点评:入门轿跑SUV,基于通用E2XX平台打造而来

凯迪拉克GT4也已亮相,新车定位紧凑级SUV,整体设计造型带有一些轿跑SUV的风格,并基于通用E2XX平台打造而来。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配备细长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相当个性。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不同动力发动机,预计还会分别匹配两驱和四驱传动系统。

新款凯迪拉克CT6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内

一句话点评:前脸造型有变化,继续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凯迪拉克CT6的前脸造型也有较大变化,家族标志性的泪眼LED大灯改成了分体式设计,看起来更加前卫。

车尾来看,新车设计简洁,“T”字型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型号为LSY,并继续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全新一代Trax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内

一句话点评:借鉴开拓者设计风格,全系搭载1.2T三缸发动机

雪佛兰全新一代Trax最近也正式亮相了,并将于明年上市。

新车借鉴了雪佛兰开拓者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组和X造型的熏黑镀铬饰条,看起来相当硬朗帅气,宛若“小开拓者”。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雪佛兰最新的运动科技数字座舱理念,配备了悬浮式的双10.25英寸渐层屏幕,运动感较强的同时,科技氛围也较浓厚。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1.2T直列三缸发动机,0-96km/h加速时间为8.6s,较现款创酷车型快1秒左右。

全新雪佛兰Aveo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内

一句话点评:入门级轿车,采用两厢掀背造型

雪佛兰Aveo是雪佛兰的入门车型,颇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最近,全新雪佛兰Aveo亮相,一改三厢轿车定位,采用了两厢掀背造型,还采用了雪佛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棱角分明。

而且小尺寸尾翼、底部黑色扩散器以及两侧仿导气槽的反光饰板等装饰,还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

结束语

不得不说,通用汽车真是“大手笔”,2023年还没到来,就有9款新车已经初露端倪,更有奥特能平台的新能源新车要在明年上市。可以预见的是,通用明年将会“火力全开”,在燃油车和新能源市场同时发力。

那么,你对通用的9款新车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