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车8气囊,标配L2级智驾,每年100G流量随便用,微蓝7香不香?

2022年12月25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微蓝系列是别克品牌比较早推出的新能源车系,其中微蓝7是别克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

这款电动SUV基于通用汽车新能源车型平台正向研发而来,厂商指导价为19.78-21.78万元。

那么,如果手持20万左右预算,要买城市代步电动SUV,别克微蓝7,值得考虑吗?

别克微蓝7基本信息速览

先锋美学设计,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

采用了先锋美学设计的别克微蓝7,将跨界车型的时尚元素融入到别克经典的雕塑美学中,前脸处的展翼式LED日间行车灯形成了贯穿式的视觉效果,较好地提升了前脸宽度。

同时,这款电动SUV的车侧线条简洁流畅,配合17吋5辐双色铝合金轮毂,看起来比较动感。

内饰部分,别克微蓝7采用了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以驾驶员为中心,并拥有比较高档的材料和细腻的做工。

而且,这款电动SUV配备了10英寸中控屏,搭载了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深度整合了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

另外,别克官方还推出了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比较贴心。

轴距2675mm,全车配备8安全气囊

车身尺寸方面,别克微蓝7的长x宽x高分别为4264x1767x1618mm,不算特别突出,好在轴距达到了2675mm,一定程度上确保了乘坐舒适性。

与此同时,这款电动SUV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以及前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辅功能,再加上全车8个安全气囊,安全性表现还算不错。

此外,这款电动SUV基于CNCAP 5星标准开发而来,高强度钢材应用比例高达78%,同时满足国标四项电气安全评估要求,值得点赞。

电芯级智能温度管理系统加持,拥有ROD一键增强动能回收功能

续航里程方面,别克微蓝7的最高续航里程为500km,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

同时,这款电动SUV搭载了电芯级智能温度管理系统,可以精确控制每一颗电芯时刻工作在舒适区间,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另外,得益于OPD单踏板模式,这款电动SUV的能量回收能力比较不错,对于提升整车的续航里程具有一定帮助。

结束语

单看产品力,别克微蓝7有不错的颜值、内饰、较为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续航里程表现也能覆盖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作为一款以满足城市代步需求为主的电动SUV,别克微蓝7的整体表现是合格且全面的。

如果你手持20万左右预算,可以考虑一下这款电动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