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涨价6000元,长安Lumin这是有多自信

2022年12月25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长安新能源现在对自己这是多么的自信,动不动就涨价或者停止接单!大家还记得奔奔E-Star这款车吧,当时翻版老头乐比较火,所以长安就整了个电动版的奔奔E-Star,后来因为成本控制不住,最后就开始涨价和停止接单,如今这样的局面又再次在奔奔E-Star的继承者长安Lumin身上体现!

都知道明年国补将消失,断奶的这些新能源车型也是纷纷开始宣布涨价,这难道是断奶之后一天都活不下去吗?还是说这些车型实际上就是为了国家的补贴而存在呢?

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明年长安Lumin根据车型不同将会涨价,其中续航小于300Km的车型涨价1000元,而大于300Km的车型涨价6000元,这也是真的敢涨啊!要知道今年长安基本上就是靠长安Lumin来撑着销量的,不知道涨价之后多少人还会去买!

对了,之所以这些车型敢涨价其实更多的是因为处于年初,各大车企可能也想看看消费者的反应,毕竟那个时候还没销量压力,如果发现涨价不行大不了后期在进行降价嘛!

对于长安Lumin最高涨价6000元这件事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