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蔚来ES8:不仅长个了,关键涨价了

2022年12月25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12月24日,当平安夜碰上2022年蔚来NIO DAY,尽管大街上还没有完全恢复到以往的繁荣景象,但会场内已足够火热,不仅有集市,更有新车发布。

此次重点大致有三个,全新一代换电站,以及全新的蔚来EC7和第二代蔚来ES8。

作为品牌的开山之作,蔚来ES8这次无论外观内饰还是配置方面,都有全新升级。

首先是整个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经典的分体式前大灯和简约的贯穿式尾灯,还新增了瞭望塔式的激光雷达,提升了整车的智能化配置。

而作为全新的旗舰级SUV,新车尺寸明显比老款车型大上一圈,即长宽高分别为5099/1989/1750mm,轴距达3070mm,也正因为尺寸加长,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轻商务”的属性,如此,也更加符合旗舰级SUV的身份。

更关键的一点是,新车不仅长个了,而且还涨价了。整车购买的售价区间为52.80万-63.80万元,起售价已经上涨了3.2万元,当然了,如果选择BaaS电池租用方案的话,门槛将进一步下探到45.80万-51.00万元,且电池租用服务费980元和1680元/月。

相对应的,内饰也全面优化了最新设计,不仅有全新配色和环保材料,且全系仅提供六座版本,而且在原来女王座驾的基础上,可以选装行政中岛选装包,蔚来和理想都装上冰箱了,剩下的压力自然就给到小鹏汽车了。

除了蔚来ES8之外,其实全新车型EC7也算是个旗舰,旗舰级轿跑式SUV,新车同样是基于NT2.0平台打造,前脸就是惯用的设计,而且动感的溜背造型,给人一种精致优雅的感觉。此外,其全系标配双模主动升降尾翼,风阻系数仅0.23Cd。

动力方面,配备了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拥有三种不同规格的电池包,具体表现为续航里程490km、635km和940km。

当然了,价格是先决条件,仍旧提供整车购买和电池租赁,售价分别为48.8-54.6万元、41.8万元起。

写在最后:因为换电和社区的概念化运营,已经让蔚来吃到了第一波红利,但实际上除了汽车市场之外,李斌也表示,蔚来手机,已经在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