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燃油车没落了 明年多款新车上市 全新雅阁、宝马X1都在内

2022年12月26日 00: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转眼,就要跟2022年说再见。不平凡的2022年,让生活有着太多不确定性。车市也是如此,原有的格局与竞争方式都发生转变,一些汽车品牌倒在2022年,燃油车市场增长缓慢,新能源车市全面开挂。

因此,很多人都认为燃油车市场没有未来了,实际上,在未来几年,燃油车还有自己的粉丝和发展空间,据了解,在明年,将有一批燃油新车上市,其中,包括全新雅阁、宝马X1等重磅车型。接下来,就看看这些新车都有啥特点。

全新一代雅阁

雅阁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是中高级车市最有历史的老将,对于粉丝们来说,这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在2023年,全新一代雅阁将正式来袭。目前,新车在洛杉矶车展亮相之后,全新一代雅阁相关信息也出现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中。

跟在售款车型相比,新车前脸造型变化很大,中网部分进行熏黑处理,双侧配备细长LED大灯,前脸下侧配有黑色护板,还有镀铬装饰条,整个前脸更显偏平。车身有点儿溜背感,但尺度不是很夸张,尾部还是小鸭尾设计,且配有贯穿式尾灯,隐藏式排气口,时尚感拉得很满。

新车申报信息显示,新款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50mm,轴距2830mm。车长比在售款车型更长,但轴距没有变化。目前,内饰设计和配置还没有公布,预计新车在动力上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但混动版本的动力装备可能焕新。

全新一代君越

全新一代别克君越也将在明年正式首发,这款新车图片亮相之后,让很多粉丝们大吃一惊,纷纷表示“太意外”。粉丝们没想到别克设计师会设计出如此样式的新车。

讲真,新车样式确实很特别,有点儿设计像造车新势力的风格。梯形横幅式进气格栅配备双侧眯眯眼分体大灯,尾部配有小鸭尾和贯穿式尾灯,尾灯下侧配有银色镀铬饰条,还有双边共双出的梯形排气,新车运动感升级。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看,新车配有双联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6/1866/1472mm,轴距2905mm。车长跟在售款车型相比有所缩短,但轴距尺寸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君越搭载2.0T发动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9千瓦。但其他信息官方并没有公布,还需要继续等待。整体来讲,全新一代君越的主要变化就是第三个字——“变年轻”。

新款宝马X1

宝马X1销量虽然没有宝马X3高,但它在SUV市场人气指数不差,销量也很理想。如今,全新宝马X1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市,最近,在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也看到新款宝马X1的影子。

跟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宝马X1在设计上变得更运动,比如,前脸双肾格栅尺寸变大,配备银色镀铬饰条,双侧大灯造型样式也变得更为时尚,前脸下侧配有“倒梯形”黑色饰板,雾灯处配备几何图形,整个前脸更时尚。

尾部设计是点睛之笔,配备“L”型双侧大灯,下侧配有贯穿式护板,还有隐藏式排气口,立体感十足。从目前透漏的消息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轴距为2802mm。目前,内饰和配置信息官方没有公布。动力变化不大,预计还会继续延续当前的1.5T和2.0T发动机。

东风标致408X

东风标致408X也是很受关注的新款车型之一,有媒体报道称,新车预计在明年1月5日亮相,并在明年年内正式上市。目前,这款新车的图片已被发布,全新东风标致408X前脸设计跟标致408高度相似,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备獠牙大灯,前脸霸气又凶猛。

车身侧面很有跨界车的感觉,尾部溜背式设计。配有凹凸有致的尾翼,家族式的狮爪尾灯,全新样式后包围,以及GT标识,让整车看起来更有战斗力。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看,新车预计会延续标致i-Cockpit唯我座舱风格,但新车尺寸没有得到官方信息。预计国产版本会搭载1.6T发动机,还可能推出插混动力。

鬼斗车观点:以上四款车型都将在明年正式上市,他们都是合资新车,预计都会搭载燃油动力。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新能源车型并不是考虑的唯一方向,最好综合油耗、电池成本以及维修费用等多方面元素,最后做出选择。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