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轿跑风格 标致全新一代3008非官方渲染图曝光

2022年12月26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两张标致全新一代3008车型的非官方渲染图,其设计灵感源自于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尽管测试车辆被隐藏在雪铁龙C5 Aircross的外壳之下。目前,标致全新一代3008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有报道称新车预计会在2024年年初上市售卖。

如图片所示,标致全新一代3008将会采用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包括配备品牌全新LOGO,采用熏黑处理的矩阵式前进气格栅,两侧线条凌厉的车辆前大灯,以及竖状LED日间行车灯。而从尾部来看,标致全新一代3008的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掀背样式与雪铁龙C5 Aircross比较相近。此外,该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后保险杠区域还引入了类似于扩散器的装饰。

由于目前标致全新一代3008还在新车开发的早期阶段,因此关于新车动力还不得而知,不过预计该车将会提供传统燃油、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版本车型。目前,在售的标致3008混动版车型的最大功率是223千瓦(300马力),最大扭矩为52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