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汉兰达!3.5L+V6+10AT,这台SUV真香!

2022年12月26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本田Pilot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一直都是只闻其名,未见其身。之前一直有传言说该车将引入国内市场,但等了这么多年依旧遥遥无期。目前,全新一代本田Pilot在国外正式亮相,共推出Sport、EX-L、TrailSport、Touring以及Elite五款车型。

外观方面,我们这台实拍车型为TrailSport版本,整体的风格大气稳重,黑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与红色的车漆形成了较为强烈的反差,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

另外,格栅内部还有TrailSport专属标识以示身份。全LED灯组内部结构精致,日间行车灯带辨识度很高,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前杠底部的银色护板也进一步提升车头的精致属性。

车身侧面是比较传统的SUV造型,整体线条较为硬朗。另外,整个车侧找不到任何的镀铬装饰,取而代之的则是黑色饰条。据了解,新车将提供两种轮圈尺寸供消费者选择,Sport、Touring版本为20英寸轮圈,EX-L车型则是18英寸轮圈。

车尾有着很强的厚重感,整体的视觉重心比较靠下,带有熏黑处理的尾灯组提升了高级感。同时,该车原厂配备了拖车钩,实用性大幅提升。

车内的新鲜感就比较弱了,这就是目前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简洁明了,按键式的换挡机构没有缺席,空调面板依旧保留了物理按键,实用至上。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Sport版提供7英寸中控屏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9英寸触控屏。内置系统目测与我们国内的本田车型相同,屏幕的清晰度一般,但流畅度还是不错的。

这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其中TrailSport版本的座椅还拥有专属标识。值得一提的是,它将会提供可拆卸座椅,该座椅存放于后备厢内,可随车携带,车内最多可容纳8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本田Piolt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9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不仅如此,Elite、TrailSport版还将标配四驱系统。

总结:

本田Pilot车型在美国市场一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最大的对手就是丰田汉兰达了。全新一代车型的发布,对于内饰和外观都着大刀阔斧的改变,整体更强调精致效果和豪华氛围。如果有朝一日该车能够进入中国市场并国产,那么一定会成为爆款SUV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