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855】途胜被英国BBC 《Top Gear》评选为最佳家庭用车!

2022年12月26日 10:50: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途胜登上了世界顶级汽车电视节目英国BBC 《Top Gear》评选的最佳家庭汽车。

现代汽车23日透露,在最近播出的《Top Gear》节目中,在英国当地销售的50种家庭汽车中,途胜超越所有竞争对手,被选为最佳家庭汽车。

在此次最佳家族车候选人中,有50款响当当的车型展开了竞争,《TopGear》最终选定了包括现代汽车途胜在内的雪铁龙E-Berlingo、斯柯达Octavia等3款车型作为候选人。

最终,途胜在主持人的盛赞下登上了最佳家庭车的宝座。

《Top Gear》节目主持人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盛赞道:“途胜凭借年轻化的设计、丰富的电动化阵容、体现了作为家庭汽车的价值,压倒了竞争对手。”

另一位主持人帕迪·麦吉尼斯(Paddy McGuiness)介绍说:“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会同意这一决定,我们推荐的车就是现代汽车途胜。”

有评价称,2004年没有得到《Top Gear》认可的现代汽车现在已经成为TopGear的常客好评企业,地位发生了很大变化。

最近,《Top Gear》杂志在“2022 Top Gear Awards”上将现代汽车N Vision 74评为“年度人气汽车(Instant Icon Award)”,将起亚评为“年度汽车公司(Manufacturer of the Year)”。

在拥有854万订阅者的TopGear官方YouTube频道上,对待现代汽车的态度也完全改变了。

在今年9月刊登的现代汽车Rolling Lab RN22e和N Vision 74试乘视频中,TopGear评价说:“2020年代的汽车市场是现代汽车的时代。现代汽车支配业界的新篇章将非常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该视频时隔3个多月点击量达到384万次,成为2022年Top Gear频道点击量最多的视频。

去年,现代汽车集团也在Top Gear Awards上获得了3个奖项。现代汽车入选年度汽车公司(Manufacturer of the year),i20N入选年度汽车(Car of the Year),起亚EV6入选年度跨界(Crossover of the Year)。

现代起亚汽车在英国一直有很高的人气和市占率。因为英国是岛国,离欧洲本土隔着英吉利海峡,因此英国市场相对比较封闭。再加上英国已经脱欧了,市场就更加封闭。而英国本土的汽车品牌大部分还都是豪华品牌,比如捷豹路虎阿斯顿·马丁宾利,虽然严格意义说不算英国企业,却依然是英国品牌。

英国普通消费者购买的汽车,要么就是其它欧洲大众化的品牌,大众雪铁龙斯柯达,要么就是走高性价比路线的现代起亚。所以现代起亚在英国市场处在不那么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苦心经营,取得了现在这样的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