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硬派SUV现身,帅过乔治巴顿,越野不输悍马EV,仰望不香了?

2022年12月26日 12:02: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随着近几年硬派SUV在国内市场逐渐升温,新能源硬派SUV无疑将成为未来一大发展新趋势,这不,继比亚迪推出仰望硬派SUV后,东风也发布了全新的猛士品牌,该品牌同样将聚焦于豪华电动越野市场。日前,已有网友拍到了东风猛士M-Terrain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硬派纯电SUV,预计将于2023年量产,定价或超70万元,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从实车图来看,量产版的外观较大程度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采用机甲造型风格,给人感觉比乔治巴顿还要帅。尽管是纯电SUV,但该车前脸并没有采用封闭式处理,棱角分明的熏黑网状进气格栅,配合硕大的车标LOGO,以及两侧十字形的犀利大灯,营造出十足的战斗气息,而粗犷硬朗的竞技杠风格,加之引擎盖上的进气口,如变形金刚一般,装甲感满满。

车身侧面就像满身肌肉的战士穿上铠甲一样,不光霸气,还拉满了战斗值,而车门上铆钉外露的铰链造型,配合超高底盘,外加大尺寸固定踏板,越野实用兼备,也特别符合这款车粗犷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虽然还没有具体参数,但官方透露新车的车长超过了5200mm,定位全尺寸SUV。对于这样一台巨无霸,要是开上它出门的话,完全不用担心回头率的问题。

平直的尾部造型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侧开式尾门以及外挂备胎“小书包”,继续强调硬派越野属性,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十字形”的后尾灯,内部灯组很有质感,且点亮后的辨识度并不比贯穿式尾灯逊色。而粗犷硬朗的后包围也与前脸相呼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霸气程度。

内饰通过平直的线条继续营造出方正硬朗的风格,而大量皮质包裹加之木纹饰板、镀铬饰条点缀,又增添了不少豪华气息,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则将车内的科技氛围拉满,此外还可以看到HUD抬头显示、粗壮的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杆手柄等配置,整体硬派豪华且科幻。另外,新车还有望搭载5G通信、智能安防系统、L3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等。

至于动力方面,猛士M-Terrain量产版具体的动力参数并没有公布,参考概念车的数据,强悍的四电机驱动拥有1000匹马力和16000牛·米的轮边扭矩,0-100km/h加速仅为4.2秒,看齐悍马EV。而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打造,不仅强调越野性能,也具备较高的智能化程度,诸如空气悬架、三把锁、M ATS猛士智能越野全地形系统、坦克掉头、无人机伴飞、反向充电、代客泊车、蟹行模式等功能一应俱全,可玩性和越野性能都会有非常强悍的表现。

当然,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未来上市后将与悍马EV、比亚迪仰望品牌旗下SUV展开竞争。那么,对于东风猛士M-Terrain量产版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