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GR86十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34.86万元

2022年12月26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丰田官方获悉,丰田GR 86十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34.86万元。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采用了橙色车漆,并在细节处增添纪念版标识。据悉,新车限量发售86台,动力方面依旧采用的是2.4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其最明显的变化采用了橙色车漆,官方对这款车漆的命名为“佛晓”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同时,新车还采用了18英寸镂空轮圈,以及细节方面采用亮黑色涂装,视觉上更能凸显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细节方面增加了“10th Anniversary Limited”的标识,以彰显其限量版的车型身份。同时在内饰配色方面也采用了橙色和黑色的双拼颜色,做到了与外观相呼应。此外,新车还在方向盘、座椅位置采用了黄色缝线处理,无时无刻不彰显其性能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