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最高续航940km,蔚来EC7发布

2022年12月26日 14:34: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前面上市的蔚来EC6虽然采用了溜背造型,但运动的概念并不强烈。而如今蔚来也推出了一款更运动的轿跑SUV,官方称蔚来EC7是全球最低风阻系数最低的SUV,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8s,并且最高还拥有940km的续航里程,三电性能十分强悍。

蔚来EC7在首发亮相的同时还同步公布了售价,采用整车购买方案,车辆的售价区间为48.8-54.6万元,新车将会于2023年5月正式开启交付。

蔚来EC7的设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依旧延续了第二代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瞭望塔”式的布局与ES7保持一致。标志性的Double Dash⽇⾏灯沿Shark Nose的边缘进⼀步延⻓,更加犀利,前⼤灯灯组增加了⾼亮⿊轮廓装饰,更加精致有神。Shark Nose鲨鱼鼻子的设计是其低风阻的重要原因之一。

此外,全新ES8所配备的PanoCinema全景数字座舱也进一步升级,标配N-Box增强娱乐主机,相当于拥有4块等效6米最大201英寸巨幕,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专属的娱乐大屏。不仅如此,新车还将集成增强版7.1.4沉浸声音响系统,功率大达到2230W,共23个顶级材质扬声器。

蔚来EC7基于蔚来第二代技术平台NT2打造,另外还是该平台首款CoupeSUV,据蔚来说法,新车拥有全球SUV车型中最低的风阻数据0.230cd,配备有主动升降式尾翼、隐藏式门把手等等。动力方面新车也非常能打,它搭载了双电机四驱系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百公⾥刹⻋距离为33.9⽶,并配备75kWh、100kWh两种电池包,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90公里、63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