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品质有保障!江铃福顺荣膺“2022年度第一轻客”

2022年12月26日 15:50: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1月29日,2022(第七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经过激烈比拼和专业评审,江铃福顺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最终斩获“2022年度第一轻客”大奖。

一年一度的“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由第一商用车网主办,该评选活动以“为中国智造加油”为初衷,致力于以专业、严谨的态度打造有影响力的平台,发掘商用车行业中的优秀品牌,树立标杆企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合资品控 质量有口皆碑

当前,轻客市场中优秀产品不胜枚举,竞争十分激烈。此次江铃福顺最终能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大奖,获得行业认可,足见其品质之出色。

江铃汽车多年来深耕轻客市场,造车工艺成熟稳定。作为江铃福特轻客家族最新款力作,江铃福顺历经里程超过1000万公里的整车耐久试验和“三高”严苛测试,展现出良好的耐久性和可靠性;采用国际标准造车工艺,生产的车辆普遍可以实现50万公里无大修;与博世等全球顶级零部件供应商战略合作,保障车辆性能可靠。此外,江铃福顺轻客车身采用大量高强度钢材,覆盖率达到32%,用料扎实,能够有效保护乘员安全。

江铃福顺的动力系统同样出众。它采用黄金传动组合——福特PUMA同技术平台领先柴油发动机+德国格特拉克6速手动变速箱,可输出107kW的最大功率和355N·m的峰值扭矩,满载状态下加速至100km/h仅需21.4秒。该套动力组合的全球装机量已超千万,质量广受好评,其针对各种复杂使用场景,结合500多项模拟工况反复校准,最终实现响应快、加速快,百公里油耗低至7.7L;结合领先的车身密封和包裹设计,怠速噪音低至51分贝。

设计简约实用 装载胜人一筹

江铃福顺在传承福特经典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年轻化元素。其外观采用下沉式大U型格栅开口设计,配合L型位置灯,凸显精致感;内饰方面,采用一体贯穿式中控台,各项功能一目了然;六向调节驾驶座椅、多角度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

超大装载空间是江铃福顺的一大优势。用户最大可选3476mm×1748mm×1843mm的货厢空间,容积高达11.2立方米,装载空间方正有型,空间利用率高,每一个角落都能合理利用。同时,车辆采用传承自福特的经典底盘调教,长轴版车型额定载重高达1.725吨,最大总质量达4.25吨,车架载重能力强;经典可靠的双开尾门最大角度可达180度,装卸货品十分便利。

结语

江铃汽车以高标准和严要求,将江铃福顺打造为一款几乎没有短板的优秀轻客产品。有了福特合资品质作保障,笔者有理由相信,这款“2022年度第一轻客”定不会让用户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