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牵手国乒天团推出公益直播课第二季

2022年12月26日 15:51: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随着消费市场呈现年轻化趋势,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正逐步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是互联网原住民,充满热情与活力、个性前卫、追求时尚、引领潮流、热爱挑战是其标签。随着年轻一代掌握消费市场话语权,各行各业也不断迎合着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不仅在产品方面推陈出新,营销手段也不断地升级,以更好地触达年轻消费者的内心。

聚焦汽车行业,在“得年轻人得天下”的行业共识下,年轻化营销已成为车企营销的主流命题。对东风风神而言,与国乒组成最佳CP,通过一系列多维度、立体式的乒乓球推广活动,也使得品牌成为跨界营销领域不可多得的风景线。

12月25日,东风风神与中国乒乓球协会携手举办的“东风马赫动力杯”国乒公益直播课第二季正式开启。这也是继今年6月,东风风神联合国乒推出暑期公益直播课后,再次助力中国乒乓球运动在新时代下的普及与发展。

据了解,本次公益直播课,延续了第一季天赋小将们与国手“PK”的环节,但选拔标准较以往更加严苛。8名少年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组建“东风马赫动力杯梦之队”,与乒乓国手面对面,诉说着乒乓梦想,还与国手们交流学习乒乓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对决过程中,即使面对国手,乒乓小将们的专业度也一点不打折,双方你来我往,国手们虽然拿着加了“黑科技”的球拍,但仍旧威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在交战之中,国手们还以专业的视角发掘小将的优势和特点,展开手把手的针对性教学,不仅让小将的专业水平迈上了新台阶,也让直播间的观众们增添了许多乒乓球专业知识。

在东风风神官方看来,通过直播课系列公益活动,东风风神为青少年提供了与世界冠军零距离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他们感受榜样的言传身教。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自2019年首次牵手,东风风神与国乒已经共同走过了3年多的时光,在助力国乒宣传、全民乒乓赛事、公益乒乓行动以及国际乒乓交流四大领域开展国球系列推广活动,见证了国乒天团在世界级比赛上为国争光,国乒精神也与东风风神人“不信极限”的奋斗精神同频共振,激励着许多奋斗中的年轻人勇毅前行。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也是东风风神进击的一年。9月随着全新奕炫马赫版的下线,东风风神全面迈入马赫“芯”时代,进一步深化了在动力领域对高端性能的普及;在2022年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中,已连续斩获2020、2021两届年度总冠军的东风风神马赫车队,再次夺得了包括车手杯、厂商杯双料冠军在内的8座奖杯,并第三次蝉联年度总冠军,成为“中国CTCC三冠王”。

在东风风神看来,与国乒的战略合作,无疑意味着一场自主国潮间的“强强联合。国球、国车冠军携手共同为体坛梦想公益助力,为国潮的崛起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