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布局补能网络,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突破1万个

2022年12月26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2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特斯拉中国大陆第1万个超级充电桩落户上海东方明珠脚下,至此,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大陆地区建成纵越南北、横跨东西的完善充电网络,更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多个城市构建起“15分钟生活圈”。

万桩落成仪式现场,特斯拉中国区域总经理龚玲分享到:特斯拉一直坚定不移的将“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作为特斯拉人的奋斗目标,而特斯拉中国大陆地区迎来第一万个超级充电桩,标志着特斯拉中国正式迈入“万级”超级充电网络时代。

经过9年的不懈努力,特斯拉已在中国大陆建设开放超过1500座超级充电站,10000个超级充电桩,搭配超过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19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加上为数十万特斯拉车主安装的专属私人充电桩,特斯拉为广大的车主打造以家庭充电桩和超级充电桩为主,目的地充电桩为辅,第三方充电桩和通用移动充电器为补充”的全场景充电解决方案,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在各种用车场景下的补能需求,构建起“无忧充电,自在随行”的高品质绿色出行。

截至目前,中国大陆地区所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都已完成全覆盖,且在320多个地级市建立了辐射广泛、纵横交错的充电网络。据了解,特斯拉第三代超级充电桩功率达到250千瓦,如Model 3充电5分钟,可以增加续航120公里左右,部分车型充电15分钟,即可获得大约 250 公里的续航,能够满足一周的日常通勤续航需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