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惧冬天的新能源汽车!爱驰U6续航无忧虑

2022年12月26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目前新能源汽车表现可谓强势,可以说是几乎取代了燃油车,成为消费者的第一选择。但是也有消费者依然对于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依然顾虑,不知道使用电能的新能源电动汽车续航到底怎么样?并且网上也报道了新能源汽车在不同使用环境续航里程会有明显的波动,尤其是在目前冬天高寒环境,大部分的新能源电动汽车续航里程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折扣。

不过目前国产有一家造车新势力则很好地规避了这些问题,让车主们在冬天也可以安心驾驶,它就是爱驰汽车品牌旗下的爱驰U6智能纯电SUV。爱驰U6这款新能源电动汽车出厂前已经过了约三个月的整车冬季极寒测试。测试项目包含低温天气和冰雪路面条件下对车辆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电器系统等功能进行寒区适应性验证和耐久性验证。而进一步降低单位里程耗电量,提高续航水平是爱驰汽车测试的重点。

哪个新能源电动汽车好?它来告诉你。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爱驰U6这款智能纯电SUV搭载自研的AP4000智能电驱系统,能够提供160kW最大功率和315N·m的峰值扭矩。性能方面,使其0-100km/h加速不到7秒。同时,依托爱驰电池管理系统、低能耗热泵空调技术和宁德时代CTP无模组电池技术,爱驰U6续航里程突破590km。

除此之外,爱驰U6整个设计、体验也都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爱驰副总裁李辉曾公开表示:“爱驰U6的核心用户是年轻一代,如今的95后年轻消费者更关注自己的内在需求,从不在乎是否‘与别人不一样’,只在乎‘我愿不愿意、我是否开心’。我们要做的不是引导,不是引领,而是在过程中与年轻消费群体产生共鸣。”

比如爱驰U6这款智能纯电SUV有着契合年轻人的智能座舱——车内主要的功能交互集中在悬浮式的14.6英寸中控大屏上。2K分辨率的屏幕集成了多项功能以及设置选项,在3D全景快捷操作界面中,快速控制爱驰U6的车门开关、尾门开关、充电口盖开关、氛围灯设置、整车下电等等。

爱驰U6的智能座舱还是音乐潮玩座舱——爱驰与欧洲知名音响品牌德国密力共同打造,10扬声器音响系统搭配多声道功放,带来高保真的音质效果。辅以AI可智能识别音乐律动的无级变色AI交互式氛围灯,享受临场感拉满的视听体验。爱驰U6的车载KTV也提供了海量曲库可供用户选择,这也令旅游路途中不再沉闷无聊,这也是这款智能纯电SUV得到年轻网友认可的原因之一。

作为一款仅20万元出头一点的SUV产品,爱驰U6可以说是优势巨大。将在智能纯电轿跑SUV市场树立起全新体验标准,对于同级别SUV来说可谓压力山大,近期想要入手SUV的朋友们,这款爱驰U6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