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创将推出首款800V快充MPV?改款途睿欧保留手动挡吗?丨帮你选MPV

2022年12月26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近期,又有很多小伙伴留言或私信“MPV时代”,他们对自己最近购车、用车提出了许多的疑问,需要我们对他们的疑问进行解答或推荐。对此,MPV时代也挑出了一些代表性的问题进行公开的解答或推荐,其他小伙伴们我们也会在私信里一一解答哟!

合创MPV会是第一款800V高压快充的MPV车型吗?好期待呀!

大柒

MPV时代在前几日获得了一组关于合创全新纯电MPV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MPV,该车标配800V高压系统并提供超级快充解决方案,其也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800V高压系统的可量产MPV。据了解,这款全新MPV将于今年12月30日广州国际车展亮相。

根据公布的预告图来看,合创全新MPV基本延续CONCEPT-M概念车造型和车身比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棱角分明的贯穿式灯带设计,与前保险杠两侧大尺寸进气造型形成呼应。侧面硬朗曲面、前低后高的车侧腰线视觉感受更加修长。车尾方面,这款MPV采用与车头相呼应的设计,造型修长的贯穿式尾灯搭配两侧三角灯组与运动风格十足的车顶扰流板组件极具辨识度。

除了标配800V高压快充、双8155芯片等,新车还将搭载最远探测距离300m的激光雷达,并且ROI区域(智能聚焦视野)角分辨率达0.15°x0.17°,可在100m外精准感知行人信息,并对车辆精准探测250m。据了解,这种远距离高精度探测能力将为L2级以上高阶辅助驾驶功能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不知道改款福特途睿欧还保不保留手动挡?第二排玻璃能不能变成升降?

月孤城

改款福特途睿欧是否还有手动挡?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但是可以先看一张图:

这是改款后福特途睿欧的内饰谍照,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这是一款手动挡的车型,所以手动挡应该会得以保留。值得一提的是,改款车型的中控台将会使用全新的设计,双联屏的使用看上去更加乘用化了,而且中控面板上也能看到缝线装饰效果,相比现款的档次感更好了。

至于第二排玻璃能否降下,我们可以先看上图,图片上途睿欧第二排玻璃明显是封闭式的,肯定是不能降下的,如果想改装,MPV时代的意见是,不太建议,毕竟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

广汽传祺M8能否安装车顶行李架?

小仓鼠子之爹

其实在此之前,MPV时代也没有研究过这个问题,我们觉得传祺M8甚至是MPV的空间应该是非常够用了。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需求,如果你长期是满载状态,乘员的行李空间不够用的话,确实安装一个车顶行李架或者车顶行李厢是一个灵活的解决方案。

但对于车顶行李架和车顶行李厢,我们该如何选择呢?首先要看主要两者的优势和区别:

1、车顶行李箱相对来说密封性好,防水防尘有锁还防盗,行李好打理,没有需要捆绑的烦恼。

2、车顶行李架的优势在于能够随心所欲的放东西,不受高度和宽厚度的影响,特别是出去越野能带上好多装备,在穿越无人区的时候需要多带个备胎或都是便携油箱也是可以的,不过要注意的是行车途中遇到雨雪可能会淋湿行李,所以要注意做好防雨防潮的措施。

MPV时代的建议:若是出门旅行带的装备和行李多,而且出门时间比较长,要去穿越和走无人区,那就买个行李架,可以多带装备和备用物资;若只是放行李走个小长途,放一些箱包类的或放点应急装备,就推荐装行李箱。

北汽制造王牌MPV只有手动挡吗?

福卡

最近,北汽集团旗下的首款真正意义MPV车型——“王牌MPV”已经正式上市,与其他的竞品不同,这款车除了主打实用性以外,价格上也让我们眼前一亮,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这款车可提供多个座椅布局,可选7座、9座MPV版和2座盲窗厢货版车型,而价格方面最低只要5.98万,在国内市场来讲,算是妥妥的良心车型。

但遗憾的是,新车本次推出的车型均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并没有自动挡的车型。这对于想购买这款车用于家用的家庭用户来说,并不是特别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