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yper GT官方渲染图首发,新车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2022年12月26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26日,据买车网Buycar获悉,埃安旗下高端品牌Hyper昊铂发布了 Hyper GT的外观预告图,并写道“Hyper GT登场,不求极致的前车请退场!”并且新车将在本月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Hyper GT是继 Hyper SSR 后,首搭埃安新一代纯电专属平台 AEP 3.0 和星灵架构的新车。

Hyper GT被称为中国高端纯电轿跑市场的开拓者,它采用了GT跑车的经典样式,同时又融入埃安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从新车外观造型来看,采用封闭式进气格删,搭配两侧充满科技感的大灯使得车头充满未来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采用GT跑车溜背的设计,大尺寸低风阻样式的轮圈,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还值得说的就是新车采用旋翼门的设计,与无边框车门相结合,非常吸睛。搭配上车尾充满科幻旋翼 GT相呼应,将新车的气质直接拉满。

新车代号为“A02”,定位高于 AION S,采用GT跑车的经典样式,大概率会搭载激光雷达,预计未来能拥有 L3 级自动驾驶能力。并且新车将配有赛道级后驱驾控,首搭航天级红外遥感技术,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