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蔚来ES8上市;合创全新MPV;标致3008谍照

2022年12月26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2月2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梅赛德斯AMG C 43旅行版,月底首发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全新梅赛德斯AMG C 43旅行版预计将于月底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进行首发。

此前,也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伪装谍照,其前脸换装了最新的AMG家族设计,包括一些运动组件和个性化的轮毂,都足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目光,当然了,最性感的还得是旅行车专属的尾部曲线,动力上,或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现实是,旅行车依然小众。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标致3008渲染图,有点期待

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一张全新标致3008的渲染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3年夏季正式亮相。

结合此前曝光的伪装谍照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黑色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辨识度依然可以,除此之外,尾部还有动感的溜背造型,整体轮廓还是肌肉感线条非常明显的,只可惜还没有国产版本。

直接就是轿跑式SUV。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蔚来ES8上市,52.8万元起

此前,蔚来汽车举办了2022年NIO DAY,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其中之一就是全新第二代蔚来ES8,整车价格区间为52.80万-63.80万元,入门上涨3.2万元,但租赁电池的话,价格仅45.80万-51.00万元。

全新一代车型基于NT2.0平台打造,同样也换上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标志性的X Bar前脸也已经非常熟悉了,并且还配备了瞭望塔式的激光雷达,进入内饰,不仅有全新配色,还新增了行政中岛的选装包。现在将压力给到小鹏汽车。

汽车大事件四:合创全新MPV,广州车展首发

近日,合创汽车发布了全新MPV的新车预告图,并且将于月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据了解,新车就是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M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从预告图来看,整体车身线条还是非常前卫个性的,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也将标配800V高压系统并提供超级快充解决方案,以及L2级以上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又一款MPV出来搅局。

汽车大事件五:丰田GR86纪念版上市,限量供应

日前,根据丰田官方消息,全新丰田GR86十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4.86万元,最关键的是,新车将限量供应,仅86辆。

据我们了解,新车是为了纪念丰田86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十周年而推出的,整体外观也采用了专属的拂晓橙色车漆,并且还有专属的徽标,18英寸多辐式黑色轮毂、小鸭尾扰流板等等,运动属性绝对够格。至于动力上,继续搭载2.4L水平对置发动机。

估计一发布就售罄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