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性价比爆表!皓影、RAV4荣放、大众途观L谁更值得买?

2022年12月26日 20:37: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家庭需求的改变,消费者买车的需求也在不断改变。现在大多数人在选购家用车时,首先都会去关注SUV车型。

这不,功夫汽车好几朋友一开始是开轿车的。这两年结婚有了小孩后,深深感受到轿车的空间根本不够用。平时出行的东西 ,稍微带多一点,就不放下。为此,他们纷纷有了想换SUV的念头。

今天功夫汽车就给给大家介绍几款实用的SUV,关键是空间更大、性价比爆表,开出去超有面。有需要的,赶紧了解一下。

(1)广汽本田皓影

日前,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皓影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并增加了7座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8.59-24.99万元。

作为换代新车,全新一代皓影取消了老款皓影的手动挡车型,价格自然也有所上涨,入门车型提价达到1.61万元,顶配车型提价1.41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皓影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之前更扁平化和内敛。

内饰方面,座舱内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悬浮中控屏,但下方还保留了空调控制旋钮和物理按键,显得与众不同。

尺寸方面,两驱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为2701mm;四驱版车型则比两驱车型高出10mm,其余尺寸保持一致。新车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其中5座车型行李厢容积为627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皓影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与老款车型基本无异。传动方面,新车取消了手动挡,全系匹配CVT无级变速箱,WLTC百公里油耗最低为7.31L。

(2)一汽丰田RAV4荣放

一汽丰田RAV4荣放是一款比较实用的SUV车型。

外观方面,RAV4荣放给人的感觉非常的霸气。其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设计、线条硬朗犀利搭配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等细节元素,提升了RAV4荣放的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RAV4荣放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其出色的尺寸赋予了整车内部充足的空间,再加上合理的空间布局,基本能够满足国人对于大空间SUV的购车需求。

内饰方面,RAV4荣放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让驾驶员在驾驶中更加方便,相比之下,在中规中矩的同级车型中,RAV4荣放可是十分出彩,正因为这一点,更能吸引到年轻人的注意。

动力方面,RAV4荣放有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模拟十速的CVT无级变速以及2.5L油电混动搭配E-CVT无级变速。2.0L自然吸气的纯油版,动力以平顺和省油为主。

(3)大众途观L

外观方面,途观L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三段式横向镀铬的装饰填充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向两侧延伸,让车头看起来更宽。

两侧大灯造型修长,内部日间行车灯为两段折角样式,看起来比较灵动,同时点亮后有着足够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途观L由原来的内嵌改成现在的悬浮式。最吸引人的是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尽显悬浮美学设计,科技感十足。而双色镶拼的内饰设计,在不同色系缝线的点缀下,运动感十足。

途观L搭配了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碰撞辅助系统、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

途观L还全系标配ACC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而330TSI & 380TSI R-Line 越享版还增加了Travel Assist 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可谓是性价比极高。

动力方面,大众途观L的动力分别有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还细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马力为186匹,高功率版为220匹。此外,1.4T发动机带有插电系统,最大马力为150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