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得有些不像话:全新轿跑领克07来了,连地毯都是手工编织

2022年12月27日 08: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领克汽车自发布以来,凭借着年轻、运动和个性的外观设计,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近日,领克又一款全新的车型即将上市。新车定位是中型轿跑,很有可能会命名为领克07。

说个题外话,一直感觉领克汽车在车型命名上不是很清晰,很难从命名上去判断这是一款什么车型。

目前领克在售的轿车,一共有两款,分别是领克02和领克03。

其中,领克02是一款两厢车,所以真正意义上的轿车也只有领克03了。

即将发布的领克07,在外观世界上可以说非常的时尚前卫。该车是基于领克的概念车The next day打造而来,犀利的线条设计,看上去不仅非常的激进,而且也充满了未来感,将线条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设计上,领克07采用的是封闭式的前格栅,同时还配备有贯穿式的LED灯带。大灯的设计,同样也很有特点。

车身侧面使用的是双拼色设计风格,车顶使用了熏黑的处理,大溜背的车身姿态也非常的低趴,采用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车尾配备有可升降的电动尾翼和贯穿式尾灯设计,领克汽车官方将领克07的尾灯设计称为盈能幻形尾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35/2030/1400mm,轴距2930mm。

从这个车身尺寸来看,领克07超两米的车身宽度,比迈巴赫S级还要宽,妥妥的一辆宽体轿跑。

和外观一样,领克07在内饰的设计上同样也极具未来感,配备了悬浮仪表台。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天鹅绒零重力座椅和纯手工编织的地毯,可见其在舒适度和豪华感方面的表现应该会非常突出。

作为领克的旗舰轿车,新车还将会搭载外部迎宾灯和激光雷达等高科技配置。

另外,在座椅布局上领克07可能会采用2+2的四座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版本。至于是否会有纯电动版车型,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车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起售价可能会在20万元。

自2017年11月领克汽车首款车型领克01上市,到今年11月领克汽车迎来了第80万辆整车的下线,领克汽车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领克07作为领克汽车的全新力作,应该是领克汽车举全力打造的,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