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积极拥抱电气化浪潮,北京现代未来更年轻、更智能

2022年12月27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2年即将结束,正是各大汽车品牌交出成绩单的时候,而北京现代作为老牌合资车企,也在2022年迎来其成立20周年的重要时刻。北京现代这一路走来,不仅一步步加速了品牌的发展与壮大,也见证了中国汽车行业这20年来的发展,而这恰好也是行业高速发展的一段时期,北京现代也趁着这股东风成为合资市场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从最初的签约、建厂、投产,到一步步实现销量100万辆、500万辆、800万辆乃至1000万辆,北京现代花了16年的时间,而这一领先行业的速度也令北京现代拥有了无可取代的地位。与此同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多款深受市场欢迎的经典车型,包括伊兰特、索纳塔、途胜等。借此20周年契机,北京现代也基于几大经典车型,推出了20周年纪念版本,以富有纪念意义的专属套件赋予车型更多价值,用这种方式去珍藏这值得纪念的一年。

处于20周年的北京现代,今年也可谓好消息不断,不仅收获了股东双方60亿元的联合增资,而且组建了全新的管理团队,这些举措无疑为北京现代增添了更多活力与信心,寒冬终将成为过去,下一个20周年势必会发展得更加耀眼。

面向未来的北京现代,将正面迎战竞争激烈的新能源车市场,在接下来发展中,北京现代将逐步投放两款中国市场的专属EV车型,毫无疑问的是,这两款车型将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专门研发而来,承载着北京现代对于中国消费者的敬意与重视,品牌态度显而易见。

不仅如此,针对目前现代汽车在全球市场热销的新能源车,北京现代也将加速将其导入中国市场,未来将以IONIQ系列新能源车作为载体,让中国消费者同步享受到现代汽车的全球领先技术。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更多新技术、新车型的落地,北京现代在新能源车市场的竞争力将得到全方位升级,充分展现出品牌在新能源车细分市场的发展潜能。

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信心,北京现代于20周年生日宴上正式官宣“2025向新计划”,为逐步满足市场对新能源车的需求,北京现代旗下燃油车型将全面实现混动化,以此为基础,未来将推出更多全新的新能源车,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面向未来该如何发展,北京现代显然已经做足了准备工作。在全新战略的引导之下,北京现代将蜕变得更加年轻化、智能化,无论过去还是未来,无论逆境或是顺境,北京现代始终是那个从未令人失望的品牌,相信开启下一个20周年的北京现代,会越来越精彩,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