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五座SUV一汽-大众揽巡的来到,为家庭出行带来更贴心的感受!

2022年12月27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爱搜车

一直以来,SUV车型备受人们青睐,今天我们要说的揽巡更是人们心之所向。其车身优异、动感活力,集颜值与竞争力于一体,大家对它的热衷程度自然不言而喻。更可喜的是,这款“豪华定位”的SUV不仅影响力强大,在价格上也悉心为车主考虑,27.49万元-32.59万元的价格,让“豪车”离你更近一步!

超大的尺寸

纵观近些年的汽车行业,外观造型的进步可谓飞速。在“颜值至上”的时代,“外貌协会”完全可以用在车主身上。揽巡整体设计是一汽-大众的创新之作,将人性化和创新设计融于用心细节中,霸气的造型、锐进的外观,演绎出柔和的设计美学,外观充满了时代感,这得益于它超大的车身尺寸和气势全新的奔牛式设计前脸。车身尺寸4949*2015*1772mm,还有惊人的2980mm的轴距,超大的空间带来的是更舒适的体验,这也让它的后排空间更完美的体现出来,后排在坐上三个成年人的时候也不会感到拥挤压抑,这也让一家人的出行更有保障。

出众的外观

揽巡作为一汽-大众在SUV领域的收官之作,意义十分重大,作为一汽-大众的中大型SUV车型,还是技术上都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外观尤其让人经典。像它前脸的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的组合,这就是完美的的体现,而凹凸有致的前保险杠与雾灯的组合则是“猛”的体现。为了更好地展现出一汽-大众,同时看上去更有特色,车型在前大灯的设计上肯定下了不少功夫,尤其是在大灯内部构造的部分。一汽-大众揽巡采用新型的处理方式,LED日行灯犀利结构展现完美,并且它打破常规,将之改为档次感豪华的反射式设计,不错高级感油然而生!

优秀的配置

确认过眼神,是颜值担当没错,再来看一下它的安全性能。天气晴好那就不说了,在雨天的表现同样优越。像雨天行车,司机视线受阻驾驶者情绪受到天气影响较大,并且会发生交通拥堵等,造成雨天行车安全基础降低。而揽巡在这方面的表现堪称完美,其配备了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这是一种预测碰撞,属主动预防的安全技术系统。当可能发生碰撞安全时,系统会通过警示音和仪表盘显示提醒驾驶者采取规避措施 ;当与精致感车辆更加接近时,系统实施智能制动和安全带收紧等提醒驾驶者;当车辆进一步接近时,系统会实施强力制动以防止或减轻碰撞,可以降低车主因注意力不集中而导致碰撞事故的几率,并降低碰撞伤害。除了提醒,系统还会辅助实施转向操作,帮助驾驶者将车辆驶回实际车道;当车辆较大幅度偏移车道时,更会施加制动,车辆偏离出车道。这些安全配置,展现出了揽巡不错的安全性能,护您一路平安!

揽巡,即“一汽-大众之道”。作为一汽-大众的大五座车型,揽巡不仅在面向国内市场推出了过分的“放心座驾”,更满足了中国车主对档次感及多种生活场景的豪华需求。并且现在还有超高的优惠政策,更加贴心的为车主们而考虑,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约起来吧,还在等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