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新款冒险家内饰谍照曝光,这风格才像样

2022年12月27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网上曝光了林肯新款冒险家的内饰谍照曝光。一如往常那样,新款冒险家的内饰采用典型的美式风格,多少有一股油腻的感觉。而正是这份油腻,才是林肯的风格。

林肯新款冒险家内饰谍照

当然,新款冒险家也有创新的一面,横贯整个中控台的超大尺寸屏幕,跟福特蒙迪欧的设计类似,除了显得与众不同之外,还显得更有科技感。对林肯来说,这或许是一种进步。

林肯新款冒险家内饰谍照

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显示,林肯新款冒险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12/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继续维持紧凑型SUV的定位。它搭载代号为CAF484WQC3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千瓦。

林肯新款冒险家申报图

林肯新款冒险家申报图

作为豪华品牌,林肯以其老成的风格成为该品牌的特色,尽管在其它人看来这种风格比较油腻,但如果没有这份油腻,林肯就会缺乏个性,对品牌发展反而不利。当然,林肯现在也在不断进步,国产化以后,他们也更注重市场的需求,加入更多与时俱进的配置,也唯有这种办法,才能让林肯走得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