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吉姆尼领衔,2023年1月将上市的8款重磅车,款款都有几把刷子

2022年12月27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转眼间,2022年已接近尾声,2023年近在眼前。

如果你在2022年打算购车,但却迟迟没有出手,也不用着急,在2023年1月份将有多款新车型上市。

我们就为你筛选了8款重磅级新车,你可以慢慢挑选。

铃木吉姆尼五门版

一句话点评:采用五门车身造型,轴距加长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铃木吉姆尼五门版的路试谍照,这款新车有望于2023年1月13日全球首发。

外观设计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硬朗风格,并加长了车长和轴距,车内空间表现也有望进一步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采用了铃木SHVS技术的1.5升K15B汽油发动机,而且未来有望推出1.4T+48V轻混动力车型。

标致408X

一句话点评:采用跨界风格,原汁原味引入国内

东风标致近日就表示,标致408X将原汁原味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标致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拥有夸张的无边界式矩阵进气格栅,配合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和狭长的狮眼大灯组,造型犀利。

车尾来看,巨大的溜背式尾部和掀背式尾门看起来非常流畅,全新的后包围造型则具有较强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标致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中控屏则采用双触控屏幕设计,科技感较强。

马自达CX-90插混版

一句话点评:马自达首款全球插混车型,E Skyactivv PHEV插混系统加持

近日,马自达官方公布了旗下马自达CX-90插混版的预告图,这款新车是马自达有史以来的首款全球插混车型。

从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拥有修车的车身设计,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网状结构并采用了黑化处理,外圈的镀铬饰板连接着LED大灯组,较好地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

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搭载E Skyactivv PHEV插混系统。

比亚迪ATTO 3

一句话点评: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语言,1月31日在日本上市

作为国内“新能源一哥”,比亚迪正在积极向海外进军,它的新作比亚迪ATTO 3就将于2023年1月31号在日本上市。

外观上,这款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而且刀锋式轮毂造型新颖,配合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尾灯组,具有较强的运动感。

续航方面,这款新车预计会提供430km和510km(NEDC工况)两种续航可选。

2023款捷豹XFL

一句话点评:延续现款设计语言,搭载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

2023款捷豹XFL也有望在明年1月份上市,起售价或在39万元左右。

外观上,这款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多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倒L型LED大灯组,具有较强的气场。

内饰部分,新车也是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细节上有调整,比如原来两侧可旋转的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被取消了,改成了贯穿式设计。

另外,新车将搭载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和SOTA在线升级技术,预计会有不错的智能用车体验。

全新一代普锐斯

一句话点评:基于丰田TNGA-C架构打造,约合人民币19.10万元起售

作为混动界的明星车型,丰田普锐斯在全球保持着较高的销量;现在,全新一代丰田普锐斯也将上市。

新车基于丰田TNGA-C架构打造而来,沿用了普锐斯的经典设计,看起来简洁大方,约合人民币19.10万元起售。

不过,这款新车的配置不算丰富,像数字钥匙、12.3英寸的多媒体屏、全景天幕等需要额外选装,选装费用在275美元-1085美元不等。

马自达MX-30 R-EV

一句话点评:采用增程式动力,转子发动机“重出江湖”

众所周知,马自达对转子发动机相当执着,而现在,马自达则将转子发动机用在了自己的最新车型马自达MX-30 R-EV上。

这款新车采用了转子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对于马自达而言,也算是一种突破。

还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采用了RX-8车型上的对开门设计,这在同级别SUV车型里非常少见。

上汽大通MAXUS V70

一句话点评:基于全新平台架构打造而来,载2.0T柴油发动机

上汽大通MAXUS V70近日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架构打造而来,采用了全新的乘用化和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提供双色车身。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8×2030×2035mm,轴距3000mm,内部采用5/6/9三种座椅布局。

动力部分,V70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

结束语

综上所述,2023年1月份要上市的新车类型还是比较丰富的,而且涉及多个品牌,多种动力模式,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那么,这8款新车中,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