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M8混动版到店实拍,这是准备干翻埃尔法的节奏吗?

2022年12月27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自从老婆生了二胎以后,家里一下子就变得热闹起来,父母也过来一起照顾孩子。人多了,出行就成为了问题,一家六口人仅靠我的一辆轿车还是有些不靠谱。于是我想着入手一辆MPV的车型,这样等二宝大一点了,也好一家人一起出门去玩。最近,我听朋友说传祺M8混动版有新车到店了,而且这车的车源还非常紧俏,于是赶紧来到传祺4S店看看实车。

一看到传祺M8混动版的时候,我就被震撼住了。它那宽大的梯形中网,内部是犹如利剑一样的镀铬饰条,看上去霸气十足。之前我已经看过不少MPV车型了,但是都没有这样的感觉。车身侧面,传祺M8混动版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合长长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比较精致时尚。车身尾部,可以看到它混动版的专有标识,以及贯穿式的LED尾灯,点亮以后辨识度应该相当不错。

在车内,传祺M8混动版采用了和第二代传祺GS8差不多的内饰设计,T型的中控台布局,各种按键操作起来都很方便。而且,14.6英寸的巨型中控屏正好镶嵌于中控台正中间,配合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屏,科技感也是相当不错。车机系统听工作人员说搭载的是高通8155芯片,我试了一下语音控制功能,反应非常灵敏,识别准确率也相当高。中控台、门板大量的软性材料摸上去很细腻,真皮方向盘还带有加热功能,冬天的时候非常实用。后排的车门是双侧电动的,滑动的时候高级感满满。

据工作人员说,传祺M8混动版的车身长度超过5.2米,轴距超过3米。我坐在前排的空间自不必说,头部的空间很宽敞。第二排是类似于航空座椅的独立座椅,带有独立腿托,并且还支持前后、靠背、腿托的电动调节,轻轻触摸座椅的小触控屏就可以完成操作。并且,二排座椅还有着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舒适度相当高。我试着把二排座椅退到最后,再把腿托打开,在座椅放倒,顿时就是一张旅途中的小床,休息起来相当惬意。第三排座椅是三个座位,空间也比较宽敞,二排保持正常坐姿,我坐进去也不感觉到憋屈。

车上还有一些值得一提的细节,比如说,后排有5个USB充电口,每个位置都能照顾到。第三排的杯架可以制冷或者加热,让乘客在旅途中也可以随心喝到自己想要的冷饮或者热饮。同时,后排还有一个15.6英寸的液晶屏,这样在旅途中的时候给小朋友播放一些动画片,就可以不怕他们路上哭闹啦。16喇叭的雅马哈音响,音效听起来也相当出色,跟在音乐厅里一样。

当然,我也去试驾了一下传祺M8混动版。它是搭载了2.0T发动机+单电机的动力组合,匹配E-CVT自动变速箱,据工作人员说,它的零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出头,对于这么大的一辆车,那是相当厉害了。我踩下油门的第一时间,车辆就能给予反馈,动力来得相当直接,甚至有一些微微的推背感。在城市快速路进行超车的时候,它的加速甚至比路上的很多家用轿车都要快。

传祺M8混动版搭载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双独立悬架,并搭载了有悬架软硬调节功能的电磁感应悬架,开在路上的感觉那是相当舒适,对于路上的细碎震动过滤的很到位。而且,车内还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倒车侧预警等一大堆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开着也比较省心,安全性也是相当高的。

油耗方面,我开了大约15公里的试驾路程,沿途三分之一是城市快速路,其余是城市主干道,回到4S店的时候,表显的油耗为百公里5.97L,这么大的车子油耗还这么低,以后用车就不用担心汽油涨价啦。

试乘试驾完毕以后,我对传祺M8混动版的满意度相当之高,只可惜今天来的时候老婆有事情来不了,我改天抽空再带着家人来看一遍,没啥问题就下定了。它这产品力,埃尔法都比不上,传祺M8混动版将会是我的奶爸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