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拍卖平台小柠拍斩获2022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双重大奖

2022年12月27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12月14日至16日,2022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在线上举办。会议内容包括宏观政策、汽车市场、行业发展、国际聚焦和行业赋能等五个篇章,广受业界关注与好评。

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是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盛典,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年度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在此次大会中,小柠拍获得“中国汽车行业人才培育大奖”,小柠拍CEO宗明先生荣获“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优秀专家奖”。

深入理解行业,数据驱动客户伙伴发展,推动市场前行

小柠公司CEO宗明先生,是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资深专家,拥有多年汽车经销商的管理工作,深入理解汽车流通领域各方参与者的业务与经营管理需求,还带领团队打造了行业领先、拍卖服务更专业的小柠拍平台、二手车流通科学管理模型和行业人才培育体系。小柠公司团队在其带领下,将汽车流通管理的经验不断沉淀为科学管理体系,助力客户业务提升,推进二手车流通市场不断向前发展。

输送专业人才 助力行业人才发展

新格局之下,带来新需求,而人才是行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小柠学园作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授权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为二手车行业提供具有特色的专业人才发展与培育,特色“业务沉浸式”实操培训和线上灵活的理论课程,提供72线上学时+3天高效脱产培训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及资格认证。2022年,小柠学园在全国数个城市举办超过10期,为行业输送了百余位具备二手车评估能力的优秀人才。本次获奖是行业对小柠学园为行业人才发展所做贡献的肯定。

正值汽车流通行业的前所未有的变局之际,小柠拍将不断创新,坚持用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持续为客户伙伴创造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