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别总盯着销量榜前几名!这2款车能优惠四五万起步,销量也不差

2022年12月27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很多人买车总是喜欢盯着销量榜前几位的那些车型看,因为在他们看来,能够排在销量榜前端的车就是大多数人都愿意去购买的车,因此选它们肯定不会有错。的确,销量榜前端的车确实是大多数消费者用真金白银给投票选出来的,但也并不是咱们所有的买车群体,都要去买销量排行榜靠前的那些车型。

就比如说今天我要给大家来介绍的这2款轿车,它们没有排在轿车销量榜很靠前的位置,但实际它们的产品力表现却很出色。而且这2款车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新车在终端的优惠很大,已经到了起步就能够优惠4、5万块钱的地步。所以说,我觉得年底想买轿车的朋友,不妨重点关注这2款车型。

第一款,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优惠:4万起

威朗的定位是一款A+级轿车,原本也是别克为了跟大众凌渡本田思域等车型去竞争所推出的车型。只不过,随着别克品牌历来在终端都拥有大幅的优惠,所以全新威朗那12.89-15.89万元的指导价也并没有能够维持住多久。

这不,目前在终端别克威朗就拥有4万元起的优惠幅度,原本12.89万元的最低配车型现在也已经降到了8.69万元起,对于一台合资品牌的A+级轿车来说,这样一个价格现在无疑也就十分具有吸引力了。

论产品本身,威朗的外观内饰设计都挑不出什么太大问题,看着挺顺眼,用着也挺舒心。动力是全系标配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4马力,而且比思域的1.5T 182马力还要多出2匹。变速箱同样是CVT无级变速,这点思域也一样,所以同样没啥可吐槽的。

那到最后我们也就会发现,花8万多的价格,就能够买到一台外观内饰颜值高、动力不错、还是合资品牌的A+级轿车,在老百姓眼中自然也就会是很值得去入手的。

再看看11月份威朗卖出去的11143辆新车你又会发现,其实老百姓买车的眼光还是挺“毒”的,难道不是吗?

第二款,一汽奥迪A4L

优惠:5.47万起

除了像别克威朗这种10万块钱左右就能够搞定的高性价比合资A+级轿车,如果我们消费者想买一台豪华品牌车型,那其实也有车型可选。就比如说BBA品牌里排名靠后的奥迪,它们家的奥迪A4L车型现在去入手就很“香”。

说实话,奥迪在BBA品牌中的优惠一直以来也都是最大的,以至于外界很多人都笑谈:奔驰宝马在玩豪华车的时候都不喜欢带奥迪玩儿,因为奥迪总喜欢搞降价,所以自身利润也要低一些。不过,在国人心目中奥迪依旧是那个响当当的德系豪华品牌,所以当许多人要买豪华车之时,优惠大的奥迪也往往很难被“放过”。

就拿奥迪旗下最畅销的奥迪A4L车型来说,其在11月份便售出去了10239辆新车,而这也显然不是一个很低的销量数字。

当然,维持奥迪A4L较高销量数据的根源,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新车终端优惠大。毕竟,奥迪A4L挂在网上面的起步优惠就已经来到了5.47万起、高配车型更是来到了7.14万,所以面对如此大的优惠,消费者真的很难不动心。

至于产品本身,奥迪A4L的造型设计同样没什么好说的,典型的奥迪家族式设计,也足够有辨识度,喜欢的会很喜欢、不喜欢的也不会去吐槽。

动力的话,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公里两种调校,预算少点的就买190马力的40TFSI版本、预算多的就上252马力的45TFSI版本,传动则均是使用的大众集团经典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言之,奥迪A4L作为一款豪华车,在终端拥有5、6万起步优惠的情况下,我认为咱们消费者在年底去入手它是很值得的。一是这车开回去有面子,好歹是个奥迪,二是这车开起来的驾乘感受挺出色,所以绝对能值回这20多万的票价。因此,喜欢的朋友不妨把它给关注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