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为长安汽车的用户 你在12月26日骄傲了没?

2022年12月27日 18:14: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因为做对了一次选择,从此过上了被人宠爱的生活,在特定的日子里,还能撒欢的骄傲一把。

是不是有点像电视剧里的“选妃”成功的场景,陛下独她一人……,事实并非如此,被宠是真的,可能把你宠上天的,除了家人也就只有车企了。

各自的粉丝各自宠,12月26日,就是长安汽车隆重宠粉的一天,这一天,长安汽车的粉丝可以撒了欢的骄傲,因为这一天,他们每个人都是主角:闪耀每一个你。

长安汽车不是心血来潮才宠粉,粉丝盛典长安汽车到今天已经举办了6届,每一届都有新鲜感觉,每一届又都是以无限宠粉为主题,这一届主题升华:闪耀每一个你,长安汽车不做主角,只来搭建舞台,让每一位粉丝成为舞台上闪耀的明星,展现车主风采。

从2019年来,长安汽车发布“知音伙伴计划”,就引起了客户与行业的关注,长安汽车倡导“客户触点全覆盖、客户诉求全管理、诉求管理全封闭”理念,不断优化互动管理流程,完善会员管理体系。

不说得这么高大上,用“土话”翻译一下,就是车主无小事,车主的要求不能置之不理,对于满足客户要求这事上,要坚决的执行下去,就是你的要求“我”来满足。

这确实是一种改变,某些车企总是把用户摆在对立的位置,用户你说你的,车企我干我的,只要能节省成本,创造利润,客户正常的诉求都会被说成是无理取闹,但长安汽车指引伙伴计划,显然是把客户当成了朋友对待,满足客户诉求,在别人哪或许是被迫无奈,但在长安汽车这却是“心甘情愿”的事情,长安汽车的改变,是从服务车到服务人、从合同纽带到情感纽带。

到了2022年,借助长安160周年的契机,长安汽车更是强化了用户情感,正式发布全新用户品牌——“伙伴+”,这是对知音伙伴的一次升级,代表长安汽车为用户搭建起了一个大家庭,进入长安汽车这个大家庭,就会感受到更多的关怀与温暖,内容主要包括伙伴+无界服务,伙伴+智行体验、伙伴+益路同行三个部分。

细化的解释,伙伴+无界服务:全面聚焦用户用车场景,精准提供标准化+差异化贴心服务;分为悠行守护、悠行智创、悠行连接三部分。

伙伴+智行体验:基于体验重构新产品开发模式,为用户用车、出行提供智慧体验;分为趣享关怀、趣享空间、趣享盛会三部分。

伙伴+益路同行:与用户携手打造用户活动,共创公益、盈利平台;分为熠星一益、熠星闪耀两部分。

举例子说,每月21日为UNI星球日,通过开展用户活动强化固定记忆,活动内容分为产品相关活动、主题宠粉活动等。

另外,还通过外出给客户送礼品的关怀方式,拉近用户距离,让客户有面子,实现普遍客户满意,因为选择了长安汽车,从此就有了被尊重的感觉,这就是购车之外的所得,这种服务,比对车辆的售后服务更得人心,更能增加消费者对于品牌得认可度。

总体来说,长安汽车宠粉,不是某一天的活动,而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只是在特定的某一天里,长安汽车的粉丝,会感受到格外的尊崇,享受到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与快乐,好产品+好服务,是长安汽车让粉丝始终保持信任的方法。

12月26日,长安汽车宠粉盛典,作为车主,你骄傲了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