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台国外真香的车型

2022年12月27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在2019年的芝加哥车展上,大众发布了全新海外版的Jetta GLI车型,新车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基于第七代Jetta(MK7)打造而来,加入了GLI运动套件,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个出生于萨尔瓦多的男孩,CARLOS CASTELLANOS,在他移民美国之后,被这里的汽车文化所吸引,而他的第一个大玩具便是这台 JETTA GLI。

美版 2019款Jetta GLI,在动力上比国内来的实在的多,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6速手动变速器,原厂动力就来到了231匹马力。而急于解开它神秘面纱的CARLOS,在它落地的一瞬间就被拉到了改装厂,从进排气到APR 2阶程序,为这台车增添了额外的动力来源。

熏黑蜂窝状运动格栅,格栅中部一条代表着运动系的红线贯穿其间。

在本就运动的外观上,CARLOS的Jetta无疑是具有侵略性的。你可以看到他在车顶和尾部都做足了工作。扰流板与小鸭尾翼提供了完整的空动解决方案。

轮毂选择的是Revolve 0520,18寸轮毂,完美的填充了轮眉。

你觉得这台JETTA GLI怎么样?

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