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三年市值将达300亿美元,吉利远程计划明年完成A轮融资

2022年12月27日 19:42: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2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有消息称,吉利控股旗下远程商用车科技公司计划于2023年完成A轮融资,未来三年全力开展产品市场和资本市场战略协同,达到300亿美元市值目标。

据了解,吉利于2014年成立了商用车集团,并于2016年推出国内首个专注新能源领域的商用车品牌远程汽车。目前,远程汽车的产品包括重卡、轻卡、小微卡、LCV、客车等商用车系列,并主要以纯电驱动和增程式电驱动为其核心动力系统,同时也拥有氢能源动力系统的产品。

今年10月,远程汽车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金额超3亿美元。该轮融资由普洛斯旗下隐山资本领投,传化、中信证券投资、湖南湘潭产业基金、GLy Capital、Mirae Asset等多家战略投资人及投资机构跟投,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和市场生态建设,进一步巩固提升品牌在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的地位。

日前,远程商用车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李书福为董事长,任职董事长兼总经理的周建群则变更为董事兼总经理,同时新增李东辉为董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