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使者AMG S63E Performance新车图解

2022年12月28日 08:0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这个逐渐被电气化的新时代,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在淡化自己品牌旗下的燃油车系,并积极的补充新能源车型,为了满足苛刻的排放法规,各大传统汽车品牌也都在用各种方式来延缓降低由于改变动力形式而给车企自己和消费者带来的双向不适。动力形式上的转型是注定的,但对于逐渐老龄化的社会来说,迅速短期的转变无疑是不现实的。大家也可以看到,传统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大多都不会很贵,因为在中国市场中接受并立马消费新能源车型的大部分受众,绝对不是积累了一辈子家产的中老年消费者。就像今天编辑要详解的这台插电混动AMG S63 E Performance一样,搭载了V8和电机的它,目标用户也绝对不是那些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虽然现在奔驰有了纯电的EQS,但它从根上就无法取代传统S级在大部分消费者心中的位置。

外观:来自AMG的气场

整体来看,全新AMG S63 E虽然基于了标准奔驰S级的造型进行设计,但来自AMG的种种痕迹,都让它脱胎换骨,升华成了一台与众不同的性能豪华轿车。直瀑式的中网、宽大的轮圈、运动暴躁的排气以及遍布整车外观细节之处的碳纤维装饰板,都赋予了这台新车强大的AMG气场。

内饰:趋于完美的科技奢华

这样的内饰设计以及内部配置表现已经是相当优秀了,令人感叹的浓烈豪华气息,高科技满满的车内各式配置,都足以让大家目瞪口呆。另外,奔驰S级可以说是流水线制造工艺的天花板了,精致的内饰和细致的做工都使它成为了这个级别里的佼佼者。

动力:AMG玩儿混动也是一绝

市场前景分析:注定只属于少数人

总结:

奔驰通过这台全新的S63 E Performance告诉大家,当把豪华、性能、电气化以及高科技这四种元素揉在一起并且玩儿到极致的车是什么样子。我已经没有什么形容词来表达如此完美的S63 E了,多余的评价只能像鸡蛋里挑骨头一样让人不可理喻。当然,老天也是公平的,如此完美的产品必定在售价方面没有任何降低姿态的理由,所以普通消费者也注定难以触及。有时候我在想,这样的产品到底为何存在于市面上?可能只是因为奔驰和AMG的工程师们想要炫耀和展示自己雄厚的造车功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