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力·META界”长安锐程PLUS·2022重庆国际时尚周即将启幕

2022年12月28日 09:49: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原力·META界”长安锐程PLUS·2022年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将于12月28日盛大启幕,本届时尚周主会场选址“智慧与艺术结合,科技与创意共融”的重庆悦来智慧岛,力求打造虚实共融的时尚科技元宇宙沉浸式体验会场。

首日开幕盛典主题为“蝶变·META界”,将由中国著名时尚设计师张驰带来一场先锋与时尚、科技与未来结合的元宇宙时装发布会。

本届时尚周从思考“如何重塑可持续性的时尚产业”出发,创新探索“元宇宙”概念,将融合数字科技、服装服饰、汽车、生活等元素,以新形式、新载体、新内容,实现“时尚元宇宙”特色主题的概念性表达。本届时尚周内容涵盖时尚发布、时尚演绎、时尚生活等,将通过VR全景看秀、多维沉浸式体验、云秀场、云沙龙,打造一届充满科技感、未来感的时尚盛会,实现时尚元宇宙的跨界新探索。

张驰×宫 时尚与汽车的数字元宇宙

近年来,突破传统的“元宇宙”理念大行其道,嗅觉灵敏的时尚行业也纷纷寻求跨界,本次“蝶变·META界”长安锐程PLUS·2022年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开幕首秀,就将邀请到中国数字服装品牌Meta Chi的创立者张驰先生深度参与。有别于以往的时尚周秀场,本届时尚周开幕式现场,将通过计算机技术和3D 软件共同创建的“数字人物”“数字时装”“虚拟场景”等视觉表现形式 ,呈现沉浸式的元宇宙秀场。

正如汽车产业正在全面向绿色、可持续发展转型,张驰先生也始终着力于时装领域的环保思索。张驰先生在塑造时尚品牌Chi Zhang、Chi Zhang Mask以及Meta Chi 时, 都惯⽤华丽且叛逆的写实“语言”,创作出了⾮常独特且影响深远的绿⾊价值。其作品透露出的不安、新奇与颓废,⼤胆⽽略带叛逆,正是对于现代⼈性的审视和我们生存本身与环境关系的不断确认——内在性与共⽣关系是他所企图发掘的生存真相。

同样,作为具有浓厚爱国主义精神的时装设计师、艺术家,张驰先生也是时尚界 Made In China 理念的首个发起者。本次时尚周开幕首秀,张驰先生将携手中国汽车品牌长安汽车,进行数字人+数字时装+虚拟场景的尝试和探索。届时,双方将以丰富立体的元宇宙呈现形式,发布长安数字员工“宫”联名款数字时装,这将是一场中国时装与中国汽车在元宇宙领域的精彩碰撞。

“启新程 超安逸”与长安锐程PLUS共赏自信出彩的中国设计

本届时尚周开幕式由“新一代AR智能宽适家轿”长安锐程PLUS独家冠名,作为集时尚与智能于一身的智能家轿,在时尚领域,长安锐程PLUS以科技元素为动能,融合新中式美学意境,带来了无界、随心、触动用户需求的超安逸外颜特性,以新中式轻奢主义内饰搭配,演绎了优雅格调;在智能领域,长安锐程PLUS以智能驾驶辅助、智慧座舱智能交互等智能化配置,打造了超安逸的智能互联科技汽车生活。

这是长安汽车与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走过的第三年,每一届时尚周都力求让时尚与科技走在时代的最前沿,本届时尚周就将充分融入元宇宙美学话语,通过数字技术进行时装与汽车的跨界虚拟探索。作为重庆乃至全国工业设计和制造业融合发展的代表,长安汽车始终以“新科技智慧美学”坚持设计与探索共生,和中国时装设计一样,长安汽车每款经典产品的背后,都是自信出彩的中国工业设计。

12月28日,邀您一同观赏“蝶变·META界”长安锐程PLUS·2022年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开幕盛典,感受由时尚、汽车共同构造的新奇元宇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