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铁龙My ami Buggy形似大玩具,真的能上路,最大功率仅6千瓦

2022年12月28日 11:3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俗称“海外春节”的圣诞节刚刚过去,本来车企们的新车研发从本质上跟该节日没什么关系。但是雪铁龙在圣诞之际发布了新款My ami Buggy的圣诞元素官图,而据悉雪铁龙不是首次推出此车型,在今年6月的时候已经有过一波试水,当时限量50台。而这次新车同为限量款,此次限额1000台。那么这一波羊毛,不知道最终会“薅”在谁身上?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先看一下新车。

外观方面,从官图来看,仅颜值方面还是很在线的,且能深刻体会到欧洲把“小车文化”玩到了极致。但如果官方不表示这是一款新车,其实真的像一个玩具,太过精致小巧了,谁能想到它能在路上行驶呢。说回新车,新车与此前推出的版本变化不大,依旧主打精致可爱,同时绿色的车身颜色不仅符合圣诞氛围,还增添了几分复古气息。复古风格还包括了青铜色轮辋和两侧的圆形大灯。

车身侧面,也是亮点设计的部分。车门为管状结构,车顶配备的是可拆卸的帆布车顶,据悉是为了符合其“亲近大自然”的设计理念。车辆尾部,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圆形尾灯组可爱精致,有趣灵动,而且尾部还配备了小尾翼,让新车又多了几分飞扬跋扈之感。

其实看到这里都总觉得这款车过于玩具化,而接下来新车有真正的动力部分,是真的可以在路上行驶的车辆。据悉,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驱动电机,尽管最大功率仅6千瓦,但最高车速能达到45公里/小时。总之,这辆小车是能上路行驶的。另外该款车型在其本土仅14周岁以上的用户就能驾驶,所以其实新车在法国本土还是很合适的。

不过,新车如果能在圣诞前推出会不会更合适呢,或许法国人的浪漫也愿意为孩子。另外今年6月推出该款车型的时候售价为9790欧,预计此次新车价格差不多,这个人民币大约为7.26万元,这个价格你觉得合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