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探馆:坦克300铁骑02现身

2022年12月28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在广州车展展馆拍摄到了坦克300铁骑02,该车型将在广州车展亮相,此前,公布的新车售价为30.28万元,目前已释放白色铁骑02共计1000台,其属于坦克300官方改装版本。

外观方面,坦克300铁骑02有着浓郁的改装风格,其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从外观来看,其中网加大了进气口的面积,保险杠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发动机盖上还加入了进气口。同时,还可以看到新车拥有涉水喉,并换装了专属的越野轮胎,车辆尾部同样后保险杠进行了升级,此外新车还加装了专属行李架。

坦克300铁骑02悬架部分进行了升级,由01版本的全段不可调减振器升级为为8段阻尼软硬可调,并搭配德国艾巴赫弹簧。还加入了涉水喉、WARN前绞盘,相比之下,其越野性能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强悍。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现款坦克300的内饰设计,没有进行特意的改装,拥有双联屏的设计,预计车内将会新增一些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