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宝马合资新车正式下线!这款电动MINI的外观你们喜欢吗?

2022年12月28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早在2018年,宝马与长城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就已经正式成立,但是这么多年以来,光束汽车却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发出,让不少对此项目较为关注的消费者还以为光束汽车已经在内部宣告失败了,但随着近日光束汽车内部一份KNT试验车辆免费试驾申请的曝光,长城和宝马双方合资的首款产品终于暴露在了大众眼前。

麻辣车事了解到,第一辆保定KNT车辆已于12月21日正式下线,而首批面向中国市场的量产车型会在张家港的光束工厂生产,此次下线的新车会基于已在海外上市的MINI COOPER SE打造。说简单点就是,光束汽车距离正式量产不远了。

作为宝马首个纯电动车合资项目,光束汽车也是备受瞩目的民营企业合资整车项目。其意义不言而喻,宝马和长城当然十分重视,双方各持股50%,投资总额达51亿元人民币。

纯电MINI谍照之前已经得到曝光,它仍然走的是可爱路线,前来拥有圆圆的头灯,相当可萌,而整车设计增加简约,预计车身尺寸也将比现款要小,成为真正的“MINI”,上市后势必会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小姐姐们的喜爱。

车尾采用了类似于贯穿式尾灯的设计风格,尾灯的造型很明显也有别于燃油版的MINI,字母标识由右后尾灯处移至牌照框上方。

在内饰的设计上,纯电动版MINI则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燃油版车型内嵌式的圆形中控屏改为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屏下方的物理按键,也得以保留。另外,新车也取消了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一个HUD抬头显示屏。

售价方面,我们参考它的竞争对手Smart精灵#1(19.42-27.9万),以及本身的市场定位,我们猜测全新纯电动MINI,定价预计在22万起,并且猜测会推出性能版,价格也会更贵,譬如现款的Cooper S定位类似,更具备加速直接、乐趣导向的车型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有望采用与宝马iX1相同的动力组合,配备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0kW,峰值扭矩为494N·m,且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64.7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3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