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布“伙伴+” 百年长安稳步前行

2022年12月28日 15:14:04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2022长安汽车粉丝盛典是长安汽车举办的第七届粉丝盛典,其已经成为长安汽车每年相当值得期待的年度IP大事件。同时,也是长安汽车的“一号工程”。

在经历了前面六届粉丝盛典之后,长安汽车收获了超千万用户在线上线下共同参与,从用户、行业到长安汽车内部,粉丝盛典的影响力越发深远,为长安汽车经营用户添砖加瓦。第七届粉丝盛典,长安汽车又玩出了哪些新花样呢?

与用户共创,每个人都是主角

既然是粉丝盛典,粉丝的主体地位就要体现出来。因此这届粉丝盛典在用户共创方面实践得很好,从活动的策划、执行到传播,以及包括共创表演等,用户实际上是全程参与其中的,真正体现了本届粉丝盛典的主题“闪耀每一个你”,让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用户、粉丝都能展现其风采,每位粉丝都是活动的主角。

事实上,本届粉丝盛典在面向用户共策、共秀、共享的背后,实际上是长安汽车邀请用户共同见证企业战略大事件的聚焦,以此加深品牌与用户的关系,其体现出来的是“品牌+用户”共创模式的价值与无限可能。

牵手用户 共同发布用户品牌“伙伴+”

即将过去的一年,疫情、火灾、干旱、高温等为我们的生活与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本届粉丝盛典,长安汽车邀请了抗疫一线、地震救火等用户来分享自己的故事,同时也邀请了长安汽车董事长讲述自己与长安的故事。

本次粉丝盛典的另一件大事就是与用户一起发布了全新的用户品牌——“伙伴+”,其寓意进一步连接你我,是具有社会关怀、责任担当、进取向上的精神伙伴。未来,它将为用户带来“新服务、新体验、新关系”三大核心价值。

简单来讲,新服务是基于体验重构新产品开发模式,为用户用车、出行提供智慧体验;新体验是基于全面聚焦客户用车场景,精准提供标准化+差异化贴心服务;而新关系则是与用户携手打造用户活动、共创、公益、盈利平台。

在三大核心价值的支撑下,长安汽车诚信服务五大承诺将全面升级为4.0。在3.0版本的基础上从宣传、索赔方式及承诺事项上进行了优化迭代。宣传更立体、赔付更快捷、承诺内容更进一步,由此重新定义品牌与用户的关系。

160周年 长安继续稳步前行

其实早在2019年,长安汽车就已经发布了“知音伙伴计划”,到这次发布全新用户品牌“伙伴+”,其实就是“知音伙伴”的进阶升级,这代表长安汽车为用户搭建起一个家,带来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同时,围绕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5.0战略规划,秉承“科技长安 智慧伙伴”品牌定位,借助长安160周年契机,长安用户品牌紧随用户需求,强化用户情感,为用户创造美好出行的信念。而在本次粉丝盛典的前期预热、活动执行与后期传播中,包括160周年祝福视频、160周年时光长廊、共唱长安之歌等内容。

此外,从长安汽车总裁王俊的致辞中也能看出,长安汽车对前进的路很清晰,脚步很稳健,如他说讲:“我们永远以客户为中心,继续成长、不断超越、追求领先,“闪耀每一个你””。同时,将加快推进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全力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写在最后

自长安汽车开启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以来,其在加快构建科技实力的同时,也在着力推动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实现从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从服务车到服务人、从合同纽带到情感纽带的多维进阶,本次粉丝盛典发布全新用户品牌“伙伴+”,正是其深入洞察用户需求,以用户愉悦为价值核心的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