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度解析起亚第四代嘉华 用户好评多是有原因的

2022年12月28日 15:3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放眼国内的汽车市场,MPV是个相对特殊的圈子。虽然现在MPV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但整体的体量还不是很大,这就对产品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如果你的产品力不足,体验不好的话,那么就很难打开市场。说句直白的,就是纯靠势力吃饭,在这个领域站稳脚跟真的不容易。

说起现在的MPV市场,有一款车的表现还是相当抢眼的,就是起亚第四代嘉华。要知道嘉华作为起亚的全球车,第一代车型曾经进入国内销售,而且按当时的市场来看,第一代嘉华凭借出色的全能性,取得了很出色的销量,直到现在还能见到,用户对于老嘉华的评价还是相当不错的,这也为现在的第四代嘉华打下了良好的口碑。而现如今第四代嘉华,无论在国际市场,还是在国内市场,依然是用户好评率很高的产品,这点从各大嘉华论坛和车主群得到了很好的印证,而且第四代嘉华还采用了CKD“半进口”方式引入,定价很有诱惑力,并且是这个级别中为数不多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车型,进一步提升了它的竞争力。最关键的是,在第四代嘉华的用户圈里,对这款车普遍评价很高,这是很多消费者非常看重的,那么第四代嘉华是如何做到这么好用户口碑的呢?今天咱仔细聊聊这款车。

设计:大气、动感、时尚,兼顾家商两用,也能让不同客户群体适应。

小结:

第四代嘉华的最大设计亮点在于,新车无论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风格,都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年轻、时尚又不会显得过于激进,这点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内饰,大家对MPV内饰设计过于老套的印象,在第四代嘉华车内不会出现,而且细节的选材,颜色的选择也很得体,除了商用以外,买来家用也很合适。

乘坐感受:空间宽敞舒适、智能化配置越级。

小结:

在第四代嘉华车内,你能感受到很多细节都是真正基于用户需求而打造的,例如功能强大的第二排一键式高端舒压座椅,还有强大的车内空间利用率等等,这些在消费者体验时,是能明确感受到的,也正是这些细节,是最能获得用户好感的。

配置:放眼同级同价位,第四代嘉华的配置要比竞品高不少,而且还有很多贴心配置,这对于MPV来讲很重要。

第四代嘉华在与同级竞品相比时,还有一大优势,就是配置,这也是起亚产品一直以来的优势。尤其在相比丰田赛那和别克GL8这两款热门竞品时,在相近价位的前提下,第四代嘉华不仅价格比竞品更低,还能用顶配车型对标竞品主销的中配车型,优势非常明显。

在与竞品对标配置时,第四代嘉华顶配车型的价格相当于丰田赛那和别克GL8 ES陆尊中配,指导价仅有33.99万元,但常用的配置却更丰富。首先多出了360度全景影像,而且当行驶中打开转向灯时,还会在仪表盘显示相应一侧盲区影像,对于MPV来讲非常实用安全。而且第四代嘉华还有分段式双天窗、方向盘加热这些很实用的舒适配置,冬天出门的时候,你就知道方向盘加热带来的好处。

再来看看对于MPV来讲最重要的第二排座椅配置。第四代嘉华的第二排座椅无论表面材质的选择,还是多达12向电动可调的功能数量,也都要好过另外两款价格相近的竞品,尤其是新车的座椅还支持一键放倒和左右调节,这些都是在日常非常实用的小细节。比如当乘客进入第三排时,可以将二排的座椅向外侧滑动,此时中央通道会更宽,进出也更轻松。

小结:

在与同级别竞品对比时,第四代嘉华的配置优势非常明显。首先新车顶配的价格,比丰田赛那和别克GL8这些竞品的中配车型还要低一些。此外,第四代嘉华不仅配置数量有明显优势,最重要的是还结合用户的用车场景,细化出后排静音这些贴心的小功能。不仅配置够丰富,关键还很好用,这也是第四代嘉华的用户非常满意的一点。

动力:2.0T+8AT,在同级几乎没有这么完美的动力组合了,彻底告别MPV动力弱的特点。

小结:

第四代嘉华的动力总成布局,在同级绝对属于高规格了,2.0T高功率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总成,彻底摆脱了传统MPV动力弱的特点,而且传动效率也很高,在目前的MPV市场中,绝对是最靠谱的动力搭配了。

写在最后:

起亚第四代嘉华之所以能够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不仅仅是它CKD的身份、出色的产品实力。最关键的是,第四代嘉华真正体现出了作为一款MPV该有的全能性。在市场中,第四代嘉华真的是很少有能让你无时无刻感受到,这是以用户需求而研发的产品,这点从它大量贴心的细节设计上就能体现出来。所以,对于打算买一台精品MPV的消费者来讲,第四代嘉华绝对值得亲自去体验体验。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