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7个月环比实现增长,转型中的领克汽车又成了范本?

2022年12月28日 16:40: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转眼之间,艰难的2022年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这一年中,各行各业都经历了太多不确定性,不管是车企,还是每一个国人都如此。当吴晓波把年终秀的主题定为“发光吧,勇敢者”时,相信无数人一定会不由地感叹:是啊,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太需要挺身而出的勇敢者了。

一如车市哪怕再艰难,也会有发光的勇敢者,在中国品牌高端赛道上,开辟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道路;在不到5年时间里创造了80万辆的纪录,不断刷新全球新势力品牌下线速度纪录……这便是领克。在刚刚过去的11月,领克汽车取得18160辆销量,环比增长超10%,且今年已连续7个月实现环比增长,1-11月累计销量已超15.8万辆。那么,领克汽车是如何长成“发光者”的,让我们一起细数领克这一年中的变与不变……

新能源,不止于纯电

面对着电动化的转型浪潮,领克汽车自然顺势而变。

众所周知,目前汽车行业处于变革的伟大时代,为领克汽车的成长提供了一片沃土,而领克也给予了这个时代最珍贵的回报。它不仅仅是带来了一款款让用户满意的产品,更是开创了中国高端品牌汽车转型发展的一个全新样本。

今年6月6日,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技术发布,这是基于雷神智能电混技术的更高阶产品。在领克身上,混动车型绝对不是过渡产品,而是新能源时代出行最优解,是迎合年轻消费者群体的需求,为年轻态人群量身打造了最优产品。

更令阿贵哥大跌眼镜的是,不同于别人的一步一个脚印,领克认准了方向就勇敢地大踏步朝前走。在短短时间内,搭载Lynk E-Motive的4款产品就相继亮相,且领克01EM-F、领克01EM-P、领克03EM-F、领克09EM-P远航版都是可油、可电、可增程,覆盖各种出行场景,可谓是一车顶三车。

与此同时,搭载领克Lynk E-motive技术的全新车型,更是开启了一个汽车行业发展的全新方向,纯电的操控,混动的节能,燃油车的续航无焦虑,让用户不用再艰难的做选择题。

根据领克的规划,到2025年,领克全系产品都将搭载Lynk E-Motive技术,实现全系产品电气化。绿电使用率达到100%,更重要的是,关键零部件的再生材料应用率达到25%,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可见,领克不仅在中国高端赛道上是勇敢的发光者,在中国高端转型新能源的速度上也一样是勇敢的发光者。

打破边界,不止于车

除了不断带来全新的产品外,领克始终坚持着不止于车的理念,品牌与用户双向赋能。

领克造就了新能源时代出行的最优产品,这只是领克成功的表象之一,而真正让领克走向成功的,是领克与用户之间构筑的和谐关系。

截至2022年12月,领克APP的注册用户已达到了224万,其中有超过80万的车主用户。另外,来自领克社交阵地的粉丝,达到了近千万之多,这些客户、粉丝通过Co客领地、领地伙伴、Co客理事会等多种形式,与领克品牌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在蔚来汽车刚刚在欧洲搞订阅模式时,领克在欧洲当时已拥有了15万订阅用户,这就是领克领先的地方。领克对于用户的了解,远胜于很多新势力车企,正如领克首席用户官林杰说,只有用户的加入,领克品牌才能更具灵魂。

领克也深知,领克的用户都有自己的生活,大部分人不愿意被过多打扰,但是,当他们有需求、或想要表达时,领克可以做到第一时间的响应。

领克就是这样,用数字化的方式零时差、多层次、多维度与用户建立联系,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提升了用户粘合度和活跃度。

领克品牌中,产品用户推荐率高达71%,出现了不少“双车家庭”、“多车公司”,复购领克的现象越发明显,这就是口碑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同样是领克品牌生在用户心中、根深蒂固的力量。确切地说,打动消费者的不再仅仅是一款产品,而是领克品牌的“灵魂”。

走出去,不止于中国

领克在创立之初就确立了“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理念,不变的是走出去......

早于蔚来的订阅模式,作为欧洲订阅制商业模式的开创者——领克早已搞了很多年。截至12月初,领克“订阅制”会员已超过了18万。而2022年前三个季度,领克出运整车23984辆,位列中国品牌25万元以上车型出口第一。

今年来,领克已陆续进入了包括沙特阿拉伯、阿曼、以色列等亚太市场;11月26日,欧洲第十家领克体验店在意大利米兰开业,紧密地参与全球汽车产业格局重塑,展示中国汽车工业向上的力量,用实力证明“走出去,我们能行”。

正是领克坚持走国际化道路的策略,才成就勇敢的发光者,但从领克的定位来看,显然并不会满足于当下的“小打小闹”,而是努力地加速全球化战略。

未来,领克将持续深化“欧洲战略”和“亚太战略”,在俄罗斯、中东、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布局。

贵言堂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毫无疑问,在用户思维的驱动下,这一年,领克发布了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技术,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新潮的混动体验;这一年,领克完成了第80万辆车的下线,创造了中国高端品牌的“领克速度”;这一年,领克持续打破边界走出去,大量出口海外;这一年,领克APP累计用户超224万......

当然,领克也有自己的坚持,坚持“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的客户观;坚持“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发展观......在变与不变之间,领克不断为用户来创新的出行体验,为中国汽车高端化、全球化做出了有益探索。如今,领克已然成长为中国汽车产业走向高端的范本,同样作为勇敢的发光者,领克也向中国高端品牌展示了全面拥抱新能源的范本。

也因此,在2023年里,我们也相信领克将继续深化新能源化、全球发展战略,期待其能创造更多奇迹,继续引领中国汽车走向高端、走向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