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首款奥特能纯电车型!别克Electra E5试装车下线 !

2022年12月28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日,小编从官方渠道获悉,别克Electra E5试装车在12月28日正式在武汉工厂下线。别克Electra E5作为上汽通用汽车别克首款基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的量产车型,定位于大五座中大型纯电SUV。新车也有望在2022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在2023年上半年开启交付。

基于Electra-X概念车打造

在外观上,别克Electra E5基于Electra-X概念车的PURE Design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采用了展翼式设计,封闭式的中网加入了点阵式的设计,在外观上更加具有科技感。灯组部分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大灯组两侧放置在前脸中网两侧,日间行车灯则放置在顶部。并且采用了别克全新的三色盾Logo。

侧面部分,别克Electra E5很好地传承了纯电动车短前后悬的特点,这也使得别克Electra E5的车身轴距更大,同时也保证了车内空间更宽裕。在侧面部分加入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92/1905/1655mm,轴距为2954mm,得益于出色的轴距,相信新车的内部空间将会宽敞舒适。

车尾部分,别克纯电家族化风格尽显,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顶部扰流板还加入了高位刹车灯,视觉上更加运动。尾部设计整体较为简洁,贯穿式尾灯组也有效拉伸了车辆尾部的宽度。

内饰有望配备一体式曲面连体屏

内饰部分,新车有望配备一体式曲面连体屏,并且还将搭载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由通用汽车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联合开发的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系统。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智能出行场景。

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在配置上将会有天窗、不同格栅造型供消费者选择。

搭载三元锂电池组 或许还会有四驱版车型

根据此前的申报图信息可以看出,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220XYP76”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系统设定最高车速为180km/h,同时电池组也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组。而其他的消息暂时还未有太多露出,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汽车网评:不仅是别克首款奥特能电动车,未来将主打20-30万级别市场?

随着纯电动市场的竞争逐渐激烈,合资品牌也想在这个领域分一块属于自己的“蛋糕”,借助奥特能平台的东风,上汽通用别克也将在中国市场发力。在未来,还将会有不少搭载奥特能平台的纯电动车型与我们见面。上汽通用电动产品时代,也正在加速到来。

作为别克首款基于奥特能平台的纯电车型,别克也为Electra E5注入了大量的心血,并且在尺寸上也比同平台的凯迪拉克LYRIQ小了一圈,相信在品牌和售价上都会有一定的优势,假若定价合理,相信也能够收获不少消费者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